2023年1-6月微刊入选 作品集锦

晓雪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游摄,行走在山水间,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感悟大自然的神奇,让人心情舒畅,流连忘返。用游摄的形式,把路上的见闻捕捉下来与朋友分享,是游摄带给我的快乐和财富。当然,自己拍的照片被认可被喜欢,也算是一份小小的成就。在这里特别感谢“我爱生活爱摄影”、“东方摄会”、“东传媒”等微刊平台的老师、编辑和摄友们,在欣赏你们的佳作中提升自己,在你们的肯定中找到努力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对弈》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69集。摄于北京玉渊潭公园。</p> <p class="ql-block">《甜蜜的滋味》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70集。摄于北京紫谷伊甸园。</p> <p class="ql-block">《喀拉峻立体草原》、《维族老汉》刊于东方摄会485期摄影作品展,摄于新疆喀拉峻草原、喀什。</p> <p class="ql-block">《方圆合一》刊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东方摄会会员社第79期摄影周刊,摄于奥林匹克公园。</p> <p class="ql-block">《各有所思》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71集。摄于北京北海公园。</p> <p class="ql-block">《飞跃穿心楼》、《扫雪开径》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span style="font-size:18px;">手机篇(</span>半月刊01-15),摄于山西广武明长城、北京永安路。</p> <p class="ql-block">《红颜爱瑜伽》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相机篇(半月刊01-16),摄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p> <p class="ql-block">《金色的鸟巢》刊于东方摄会487期摄影作品展,摄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p> <p class="ql-block">《同是放牧人》刊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东方摄会会员社第80期摄影周刊,摄于新彊喀拉峻草原。</p> <p class="ql-block">《玉兔迎新》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手机篇(半月刊1-27),摄于北京西单。</p> <p class="ql-block">《高跷渔夫》、《晚霞映海》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相机篇(半月刊1-28),摄于斯里兰卡。</p> <p class="ql-block">《婚童》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73集。摄于斯里兰卡。</p> <p class="ql-block">《定格夕阳》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74集。摄于斯里兰卡。</p> <p class="ql-block">《极地东方日出》刊于东方摄会名人堂251期自然风光一一花鸟(周刊)摄影作品展,摄于南极。</p> <p class="ql-block">《极地海豹》刊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东方摄会会员社第81期摄影周刊,摄于南极。</p> <p class="ql-block">《耳皮加工》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75集。摄于云南芒市。</p> <p class="ql-block">《版纳田园风光》刊于东方摄会第267期《周刊》,摄于云南西双版纳。</p> <p class="ql-block">《吹糖人》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手机篇(半月刊02-15),摄于云南大理。</p> <p class="ql-block">《滴水苗寨》刊于东方摄会491期摄影作品展,摄于云南屏边。</p> <p class="ql-block">《村村寨寨菜花黄》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相机篇(半月刊02-16),摄于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p> <p class="ql-block">《迤逦万叠塘》刊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东方摄会会员社第82期摄影周刊,摄于云南元阳。</p> <p class="ql-block">《执子之手》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76集。摄于云南西双版纳。</p> <p class="ql-block">《双龙桥》刊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东方摄会会员社第83期摄影周刊,摄于云南建水县。</p> <p class="ql-block">《编蒲团》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77集。摄于云南团山古村。</p> <p class="ql-block">《现做现卖》、《洱海沼泽》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手机篇(半月刊02-27),摄于云南。</p> <p class="ql-block">《樱》刊于东方摄会495期摄影作品展,摄于云南昆明。</p> <p class="ql-block">《李庄白肉》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78集。摄于四川宜宾。</p> <p class="ql-block">《鸟巢》、《层层梯田坡上盘》刊于东方摄会497期摄影作品展,摄于北京奥体公园、云南哈尼族彝族自治州。</p> <p class="ql-block">《北海沐余晖》刊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东方摄会会员社第85期摄影周刊,摄于北京北海。</p> <p class="ql-block">《候车》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79集。摄于斯里兰卡。</p> <p class="ql-block">《手工纺纱》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相机篇(半月刊03-16),摄于云南芒市。</p> <p class="ql-block">《拉祜族祖孙》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80集。摄于云南澜沧拉祜族自治县。</p> <p class="ql-block">《蓝色梯田》刊于东方摄会501期摄影作品展,摄于云南元阳梯田。</p> <p class="ql-block">《老字号的传承》刊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东方摄会会员社第87期摄影周刊,摄于云南易武。</p> <p class="ql-block">《甘蔗丰收》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81集。摄于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县。</p> <p class="ql-block">《苗城夜色》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手机篇(半月刊03-27),摄于云南屏边。</p> <p class="ql-block">《波光微澜》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相机篇(半月刊03-28),摄于云南元阳。</p> <p class="ql-block">《梯田片片闪金光》刊于东方摄会503期摄影作品展,摄于云南元阳梯田。</p> <p class="ql-block">《孩子与狗》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82集。摄于云南澜沧拉祜族自治县。</p> <p class="ql-block">《傣汉民族互嵌村》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83集。摄于云南西双版纳。</p> <p class="ql-block">《轻雾空蒙》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手机篇(半月刊04-15),摄于云南沧源佤族自治县。</p> <p class="ql-block">《民族刺绣》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84集。摄于云南西双版纳。</p> <p class="ql-block">《一桥锁双龙》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相机篇(半月刊04-16),摄于云南建水。</p> <p class="ql-block">《东岙晨光》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手机篇(半月刊04-27)和东方摄会511期摄影作品展,摄于浙江洞头。</p> <p class="ql-block">《晨雾笼村寨》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相机篇(半月刊04-28),摄于云南豆沙关。</p> <p class="ql-block">《游埠小吃贯休酥》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86集。摄于浙江游埠。</p> <p class="ql-block">《笑脸相迎》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87集。摄于浙江游埠。</p> <p class="ql-block">《晚春芍药》、《碧色芳华》刊于东方摄会515期摄影作品展,摄于北京玉渊潭公园、云南碧色寨。</p> <p class="ql-block">《不忍离去》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88集。摄于云南团山村。</p> <p class="ql-block">《手工作坊》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89集。摄于浙江诸葛八卦村。</p> <p class="ql-block">《碧水丹霞》刊于东方摄会519期摄影作品展,摄于湖南郴州。</p> <p class="ql-block">《苍茫云海间》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手机篇(半月刊05-27),摄于湖南郴州。</p> <p class="ql-block">《攀岩》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90集。摄于湖南郴州高椅岭。</p> <p class="ql-block">《谷雨时节》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相机篇(半月刊05-28),摄于云南元阳。</p> <p class="ql-block">《竹筏渔火》、《老姐俩》,刊于东方摄会521期摄影作品展,摄于浙江南溪江、游埠。</p> <p class="ql-block">《讨价还价》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91集。摄于湖南郴州。</p> <p class="ql-block">《边城稚子》刊于九州摄影优秀作品展103期(六一特辑),摄于云南。</p> <p class="ql-block">《渔火》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92集。摄于浙江建德。</p> <p class="ql-block">《一翁一网一扁舟》、《戴乌毡帽的老人》,《蝶为花醉》刊于东方摄会525期摄影作品展,摄于湖南郴州、浙江安昌。</p> <p class="ql-block">《雾笼莽山》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手机篇(半月刊06-15),摄于湖南郴州。</p> <p class="ql-block">《一篙轻舟过竹林》、《渔翁撒网小东江》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相机篇(半月刊06-16),摄于湖南郴州。</p> <p class="ql-block">《针线不劳玉指》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93集。摄于云南老达保村。</p> <p class="ql-block">《蝶恋花》刊于东方摄会527期摄影作品展,摄于湖南郴州。</p> <p class="ql-block">《古镇烟火》刊于九州摄影优秀作品展105期,摄于浙江游埠、安昌古镇。</p> <p class="ql-block">《八卦村的老汉》刊于“我爱生活爱摄影”第294集。摄于浙江八卦村。</p> <p class="ql-block">《莽山云海》刊于東传媒摄影作品集锦手机篇(半月刊06-27),摄于湖南郴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