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经》见习班167组晚读第28天分享

灵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分享主题:我要成为孩子生命中最好的领路人,最亲密的榜样,最慈爱智慧的爸爸(妈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翠香学长:今天晚读我主持,感觉很开心,通过学习完善自己,为孩子做好榜样,我会坚持努力学习和践行《道德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金河学长:翠香学长非常高能,所有的学长都非常优秀。我昨天带孩子参加了《道德经》传习社上海站118位学长参与的线下徒步活动,本人代表发言了,给孩子树立了榜样,孩子很开心。孩子在学校也学会担当,所以说父母是孩子的引领者。孩子还主动报名下一次线下活动。这说明,通过学习《道德经》,每位学长都会把正能量传递到孩子身上,成为孩子的引领者和示范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小玲学长:今天翠香学长主持得非常好,并主动要求下次参与主持天使轮值,给您点赞。参与共读学习的两个多月以来,我的收获颇多。1.安静的读《道德经》,非常享受。可以做孩子学习的好榜样。2.和孩子一起参加《道德经》传习社线下实践活动,每周和孩子一起度过快乐的星期天,用心陪伴孩子成长,聆听孩子的心声,感觉非常的幸福。3.通过自己的不断学习,感受到家人给予的正能量越来越大,我感觉自己非常富足。所以,我会坚持学习和践行《道德经》,和众学长共同进步,争取成为一名智慧的妈妈。</span></p>

学长

孩子

道德经

翠香

学习

线下

非常

榜样

引领者

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