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与你虚度时光】—写给我的老婆李晓棠

英戈

<p class="ql-block">从落地</p><p class="ql-block">就决定了升天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几万天是搬起指头可以计算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每一次陪伴</p><p class="ql-block">由东到西</p><p class="ql-block">再由长变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虚度了</p><p class="ql-block">就退缩在没有影子的黑里</p><p class="ql-block">心跳的次数</p><p class="ql-block">决定了没有一点意义的意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想与你虚度时光</p><p class="ql-block">每一段里</p><p class="ql-block">一个故事的丰满和延伸</p><p class="ql-block">有我俩的外号背后</p><p class="ql-block">挂着你的笑意和诧异</p><p class="ql-block">更多讲出来分享的两个人的领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想与你虚度时光</p><p class="ql-block">我想在有你的光里</p><p class="ql-block">与你一起呼吸</p><p class="ql-block">满足五香嘴的快意</p><p class="ql-block">一起干我俩约定的</p><p class="ql-block">和还没来得及预算的</p><p class="ql-block">那些鸡毛蒜皮的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0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