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夏如花

竹槿的半山雅集

<p class="ql-block">忽然怀念那条玫红大花连衣裙</p><p class="ql-block">我极少有这样的大花型服装</p><p class="ql-block">穿花衣服的我很乡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夏的午后</p><p class="ql-block">梅雨还没舍得离开</p><p class="ql-block">我忽然怀念起那条花裙子来</p><p class="ql-block">没来由的</p> <p class="ql-block">是怀念那座木桥</p><p class="ql-block">还是怀念那一阵让裙裾翻飞的风</p><p class="ql-block">是怀念那个夏天 一群女人</p><p class="ql-block">相聚的时光</p><p class="ql-block">还是怀念一群</p><p class="ql-block">时光里的女人</p><p class="ql-block">是怀念照片上胶原的饱满</p><p class="ql-block">还是怀念女人们的笑声 张扬而丰满</p> <p class="ql-block">她们在哪里</p><p class="ql-block">只知道与我同城</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我是多么怀念十年前那条花裙子</p><p class="ql-block">不喜欢花裙子的我</p><p class="ql-block">今晚要去买一条</p> <p class="ql-block">花裙子开着十年的花</p><p class="ql-block">五彩斑斓</p><p class="ql-block">十年</p><p class="ql-block">曾经不完美的依然不完美</p><p class="ql-block">十年</p><p class="ql-block">黑的还黑 白的还白</p><p class="ql-block">一如既往没什么灰色地带</p><p class="ql-block">没有灰色地带</p><p class="ql-block">花裙子才花得明艳</p><p class="ql-block">爱才不会变得暧昧和含糊</p> <p class="ql-block">我听到十年前的那阵风</p><p class="ql-block">有时光隧道里旋转</p><p class="ql-block">一群女人 穿着花裙子</p><p class="ql-block">从泰戈尔的诗集里走来 生夏如花&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