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在

四里

<p class="ql-block">山顶之上</p><p class="ql-block">狼群出没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我在荒凉的山崖吹响号角</p><p class="ql-block">我在可以摸到天空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为一棵树举行葬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地上悲戚着风</p><p class="ql-block">我怀里拨弹的竖琴已在呜咽</p><p class="ql-block">我将以一棵树的姿势站着</p><p class="ql-block">请到我这里来</p><p class="ql-block">我以我的方式等你</p><p class="ql-block">月光已照过我的身子</p><p class="ql-block">那些美好的清纯远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还在</p><p class="ql-block">就从我贫穷的胸腔取出那壶烈酒</p><p class="ql-block">那是谁珍藏的爱情</p><p class="ql-block">那是谁遗忘的华章</p><p class="ql-block">那里沁泡着一片玫瑰花瓣</p><p class="ql-block">和梦一样静美</p><p class="ql-block">和火一样热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山顶之上</p><p class="ql-block">经常刮起大风</p><p class="ql-block">也最常听见鹰的歌唱</p><p class="ql-block">那么多赤裸的真理</p><p class="ql-block">闪动盐粒和砒霜的光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葬歌</p><p class="ql-block">从一盏灯开始</p><p class="ql-block">在日出之前必须结束</p><p class="ql-block">花儿们随风去吧</p><p class="ql-block">风走多远</p><p class="ql-block">花儿你就开多远</p><p class="ql-block">直到雪落下</p><p class="ql-block">人间才是干净的事物</p><p class="ql-block">那时</p><p class="ql-block">守着这些可消磨的美好</p><p class="ql-block">一瞬即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