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同城》当我爱尚美食

越玩越野

<p class="ql-block">摄文:越玩越野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当我爱尚美食</b></p><p class="ql-block"> 过好柴米油盐也是一种成长与修行。吃蕴含着大千世界,烹饪藏着万种乾坤。</p><p class="ql-block">​​ 照顾不好身体,拿什么与生活握手言欢?</p><p class="ql-block"> 我除了爱好摄影我还喜欢下厨,并且非常认真执着!摄影不需要远走,作品能给读者带来美感和快乐就好。美食不需要特别的餐具和食材,满足家人的味蕾就好。其实无论是摄影还是下厨……爱好给了我无限的快乐感和成就感。</p><p class="ql-block"> 食补胜过药补。我陪伴老妈三年多,因为饮食的合理搭配和营养的调剂,使88岁的老妈几十年的低血压现在正常了,并且没有基础病,身体依然非常好。</p><p class="ql-block"> 特别是每逢家人相聚的时候,都是我大展厨艺的好机会,虽然厨艺不算太高,但我的家人们都非常喜欢,这种喜欢给了我极大的鼓励,美食也给我的家人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下面将我的美食作品和幸福感分享给大家,希望您能喜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美篇制作:越玩越野</b></p><p class="ql-block"><b>拍摄时间:家聚留存</b></p><p class="ql-block"><b>非常感谢您的关注!</b></p><p class="ql-block"><b>谢谢您的宝贵时间!</b></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