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报志愿,可惜当年考大学,没人告诉我这些

张万敏云南旅游推荐官

<p class="ql-block">一年一度的高考季,高考结束后,接下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报志愿。</p><p class="ql-block">这个决定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人的一生,必须要慎重。</p><p class="ql-block">那么,关于高考报志愿,有没有一些关键价值判断原则进行优先级排序?</p><p class="ql-block">我去年分享了一些经验,仔细讨论了我对于报志愿的一点看法。很多读者表示很受启发。</p><p class="ql-block">同事采访我之后,在原有经验基础上,增添了一些新的信息。</p><p class="ql-block">分享给我们的读者们,希望能给你带来一点帮助。</p> <p class="ql-block">1在您的企业中,您更倾向于招聘哪些类型或背景的大学毕业生?</p><p class="ql-block">首先,我更加倾向于招理工科背景,有独立思考能力和逻辑能力的。</p><p class="ql-block">其次,我会更看重学生的实践经验,大公司的实习经历,项目经历等等。</p><p class="ql-block">实践经验也会看学生是不是在大学是班干部,学生会干部,参加过社团,组织过活动等等。</p><p class="ql-block">最后,也会看学校。因为高考本身就是学习能力的筛选器。</p><p class="ql-block">管理中的选育用留,也会看人的资质,是否合适。</p><p class="ql-block">人对了,连空气都是对的。</p> <p class="ql-block">一年一度的高考季,高考结束后,接下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报志愿。</p><p class="ql-block">这个决定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人的一生,必须要慎重。</p><p class="ql-block">那么,关于高考报志愿,有没有一些关键价值判断原则进行优先级排序?</p><p class="ql-block">我去年分享了一些经验,仔细讨论了我对于报志愿的一点看法。很多读者表示很受启发。</p><p class="ql-block">同事采访我之后,在原有经验基础上,增添了一些新的信息。</p><p class="ql-block">分享给我们的读者们,希望能给你带来一点帮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您的企业中,您更倾向于招聘哪些类型或背景的大学毕业生?</p><p class="ql-block">首先,我更加倾向于招理工科背景,有独立思考能力和逻辑能力的。</p><p class="ql-block">其次,我会更看重学生的实践经验,大公司的实习经历,项目经历等等。</p><p class="ql-block">实践经验也会看学生是不是在大学是班干部,学生会干部,参加过社团,组织过活动等等。</p><p class="ql-block">最后,也会看学校。因为高考本身就是学习能力的筛选器。</p><p class="ql-block">管理中的选育用留,也会看人的资质,是否合适。</p><p class="ql-block">人对了,连空气都是对的。</p> <p class="ql-block">高考成绩出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结果如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请坚定站在孩子身边</p> <p class="ql-block">高考报志愿:可惜当年考大学,没人告诉我这些。考得好不如报的好👌🏻</p><p class="ql-block">选择城市,还是学校,专业。</p><p class="ql-block">欢迎咨询,有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高考

志愿

实践经验

分享

读者

能力

倾向

社团组织

班干部

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