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砚桐的童年趣事

骆鸿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做面膜,感觉很解压……小小孩童哪来那么大压力,要用面膜来排解?</p> <p class="ql-block">做咕卡的丁小姐,把”真爱粉”和”小黑粉”区别的如此清楚,真的爱憎分明噢</p> <p class="ql-block">端午节来姥姥家,准备出发去承德看那个刚刚出生半个月的吴家小妹——柚柚小姐。(我可早在半年前就告诉你们,冬馨小姨肚子里的宝宝是妹妹的哦)</p> <p class="ql-block">累了一天终于到晚上了,本次回来的重要任务不能忘了,找小姨去摆摊。带上翅膀去夜市!</p> <p class="ql-block">看到别人被妈妈抱着打滑梯,我也想体验,姥姥带你重新找回第一次带你体验滑梯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一年前,要别人扶着还害怕的项目,现在自己已经游刃有余玩出花样!</p> <p class="ql-block">坐个木马要做到塔顶,还要摆个POS秀一秀……</p> <p class="ql-block">小校服裙子,很干净也很累人的,老师选了最美的样子,家长多了最累的收拾……</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丁砚桐,姓丁丁香的【丁】笔耕【砚】田(居安思危),梧【桐】断角(以柔克刚)。这就是我名字的由来,爸妈的希望,我努力做到。</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放学回家路上。</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好朋友——李雨沫</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学校的第一次亲子运动会上。</p> <p class="ql-block">我的防晒装备</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一次养的宠物——小虎和樱桃</p> <p class="ql-block">姥姥接我回家,要换薄被子了,正好坐着歇会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