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佛前的莲

刘冬梅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佛前的莲</p><p class="ql-block">带着佛的光环</p><p class="ql-block">在因果轮回之间</p><p class="ql-block">与木鱼夜夜同眠</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佛前的莲</p><p class="ql-block">穿过清风雨露</p><p class="ql-block">出淤泥而不染</p><p class="ql-block">沐浴花开连连</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佛前的莲</p><p class="ql-block">那怕火伞高张</p><p class="ql-block">独依清风而眠</p><p class="ql-block">叶底自有清波婉转</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佛前的莲</p><p class="ql-block">玉洁又冰清</p><p class="ql-block">雨后芙蓉出水</p><p class="ql-block">自有玲珑滚玉盘</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佛前的莲</p><p class="ql-block">花开有季节</p><p class="ql-block">温润谦谦君子的眼</p><p class="ql-block">掉落荷塘也自语不凡</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佛前的莲</p><p class="ql-block">渌水明秋月</p><p class="ql-block">媲美天山雪莲</p><p class="ql-block">那花间绝念</p><p class="ql-block">穿过红尘烟雨</p><p class="ql-block">落座于佛的跟前</p><p class="ql-block">与木鱼声声吟千年</p> <p class="ql-block">图片手机自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