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

Yao.🍀

<p class="ql-block">2023年6月7日</p><p class="ql-block">早上05:46出生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6月10日</p><p class="ql-block">医院回到家晒太阳的一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6月12日</p><p class="ql-block">我和哥哥的腻歪照🤦‍♀️</p> <p class="ql-block">6月18日</p><p class="ql-block">睡得香香😪</p> <p class="ql-block">6月22日</p><p class="ql-block">我是爸妈的小棉袄😬</p> <p class="ql-block">6月25日</p><p class="ql-block">哥哥也很疼爱我🫣</p> <p class="ql-block">6月26日</p><p class="ql-block">抬头费尽我吃奶的劲了🥹</p> <p class="ql-block">6月27日</p><p class="ql-block">我和哥哥像不像🫡</p> <p class="ql-block">6月30日</p><p class="ql-block">躺在爸爸腿上真的很有安全感🤗</p> <p class="ql-block">7月4日</p><p class="ql-block">我睡觉的时候都喜欢手举高高。</p> <p class="ql-block">7月6日</p><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奶水喷我一脸也不擦掉还要给我拍照😫</p> <p class="ql-block">7月7日</p><p class="ql-block">我满月啦🥰</p> <p class="ql-block">7月10日</p><p class="ql-block">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哥哥说别哭</p> <p class="ql-block">7月18日</p><p class="ql-block">这个阶段我比较爱哭,记录我的眼泪💧</p> <p class="ql-block">7月19日</p><p class="ql-block">我再怎么倔强我妈还是能把我哄睡在摇篮里</p> <p class="ql-block">7月20日</p><p class="ql-block">我的小拳拳</p> <p class="ql-block">7月24日</p><p class="ql-block">摆几张pos😉</p> <p class="ql-block">7月25日</p><p class="ql-block">状态好妈妈给拍照笑就对了😋</p> <p class="ql-block">7月28日</p><p class="ql-block">谢谢姨送的漂亮裙子</p> <p class="ql-block">8月1日</p><p class="ql-block">坐上🚄去玩咯</p> <p class="ql-block">8月9日</p><p class="ql-block">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去玩水。他们好开心,我也好想一起加入…</p> <p class="ql-block">8月10日</p><p class="ql-block">玩水的确是最开心的🛁</p> <p class="ql-block">8月11日</p><p class="ql-block">我的小胳膊像莲藕一节一节了😁</p> <p class="ql-block">8月13日</p><p class="ql-block">妈妈说晚上睡帐篷,假装在户外</p> <p class="ql-block">8月15日</p><p class="ql-block">我哭了好久才停下来,这会儿又忘记我刚刚为什么哭了</p> <p class="ql-block">8月20日</p><p class="ql-block">我姑陪着逛夜市咯</p> <p class="ql-block">8月24日</p><p class="ql-block">今天是爸爸的生日,㊗️爸爸身体健康生意兴隆🎂</p> <p class="ql-block">9月9日</p><p class="ql-block">姨姨们的抱娃姿势都一样</p> <p class="ql-block">9月11日</p><p class="ql-block">小葵🌻翻身记</p> <p class="ql-block">9月12日</p><p class="ql-block">依偎在外婆的怀抱里好幸福🥰</p> <p class="ql-block">9月14日</p><p class="ql-block">小葵🌻100天,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p><p class="ql-block">长长的路慢慢的走</p><p class="ql-block">甜甜的记忆 细细的品</p><p class="ql-block">你的人生刚刚开始,我们的故事正在发生.</p><p class="ql-block">愿你平安喜乐 顺遂无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