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感悟】博妈:凡事不必焦虑,选择当下最合适的(日记星球第1885篇)

博妈国学诵读

<p class="ql-block">2023-06-25 星期日 阴</p><p class="ql-block">大家好,跟大家分享一点:<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凡事不必焦虑,选择当下最合适的</b></p><p class="ql-block">这几天我在订购7月初去杭州的车票</p><p class="ql-block">平时我经常坐的那趟直达车,</p><p class="ql-block">显示7月1日至3日都在调整当中,买不了</p><p class="ql-block">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就只好订了另一趟转达的车,</p><p class="ql-block">我相信那一刻转达车就是最好的选择</p><p class="ql-block">刚刚收到智行车站打来的电话</p><p class="ql-block">告诉我这趟转达的车</p><p class="ql-block">帮我改签直达车</p><p class="ql-block">让我去确认</p><p class="ql-block">太好的消息啦</p><p class="ql-block">这是意外的惊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当我们信念坚定,决心大,不焦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接纳当下的任何事情</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算这个车票没有今天意外的惊喜</p><p class="ql-block">也没关系</p><p class="ql-block">转达车,中间停留,也是带着孩子去体验和经历,也挺好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凡事来临,不必焦虑,多想正向积极的一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凡事都没有好与坏,对与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就看我们怎么想</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时我今天又学到了原票改签</p><p class="ql-block">人都是在事中练</p><p class="ql-block">事中修</p><p class="ql-block">事中成长的</p><p class="ql-block">每天保持进步的状态</p><p class="ql-block">学到一点都很开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忙时,修专注的心;</p><p class="ql-block">闲时,修有趣的心;</p><p class="ql-block">成长时,修谦卑心;</p><p class="ql-block">困惑时,修学习的心;</p><p class="ql-block">做喜欢的事,修丰盛的心;</p><p class="ql-block">做不喜欢的事,修臣服的心;</p><p class="ql-block">遇见喜欢你的人,修感恩的心;</p><p class="ql-block">遇见不喜欢你的人,修祝福的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想幸福家庭,成就孩子,欢迎你和我一起来学习国学和家庭教育,我已经学习和分享了12年,你可以放心加入</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想通过写作变现,欢迎你和我一起来写日记</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想通过写公众号打造自己的影响力,欢迎你和我一起来学会公众号背后的逻辑</p><p class="ql-block">我是因国学与家庭教育而受益,喜欢码字的博妈(微信号:18871355137,暗号美篇),如果你喜欢国学与家庭教育,喜欢写作,欢迎链接我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