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愛人

伏念:寻找浪漫有趣味滴灵魂

<p class="ql-block">(灵魂的真相)。</p><p class="ql-block">肉体只是灵魂寄居滴一载体,但人们却错误地将其视为自己。</p><p class="ql-block">由于这一误解的存在,人们执着于各种欲望,追求口腹之欲、外貌打扮和物质享受,以为这些就是自己真正的需要。但最终发现,这些只是虚幻的欲望,所有的得到与失去只是一场戏。</p><p class="ql-block">人的痛苦源于入戏太深,没有活出高我。如果能跳出局外,以局外的我指导局内的我,时时观察自己的起心动念,修正自己的行为举止,内在便会充满愉悦、智慧和慈悲。这样,你就能跳出这场戏,进入更高的层次。</p> <p class="ql-block">男女之间的交合可以改变命运。你相信吗?只要男女有过夫妻之实,他们的命运就会被中和,他们的罪恶也会随之被消除。男女之间的交合还能改变他们的性格、命运和心理,让他们的未来紧密相连。</p><p class="ql-block">如果一个女人和多个男人有过关系,那么她的床上就会有无数个灵魂。这些灵魂会影响她的精神,让她的灵魂不再单纯,这将对她的婚姻产生极大的影响。未来子女灵魂的纠缠是最可怕的心理纠缠,会影响他们的命运。所以,我们不能轻易地跟别人睡觉,否则我们的命运就会被彻底改变。</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不慎重选择,跟一些品行不良的人睡觉,那么我们的灵魂、心理和未来的命运都会被打乱。改变一个人命运最快的方法就是和不同的人交合。这种细菌级别和心理灵魂命运的综合会让人变得肮脏、命运糟糕、灵魂混乱,这是人间最可怕的事情之一。</p><p class="ql-block">只有和正确的人交合,我们才能幸福地度过一生。如果我们选错了人,那么我们的家庭和命运都会受到影响。交合真的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p> <p class="ql-block">爱情产生于两腿之间,情感则在高潮之后达到巅峰,疯癫誓言总是在床上之前做出,分手通常发生在激情消退之后。暧昧关系如同一场毒瘾,人们什么都敢轻易承诺。在这个饥不择食的时代,深情变得毫无价值。滥情却是如此迷人。誓言就像放屁,有些人甚至连爱都没爱过就已经上床了。有时候,一个疯子放弃一个傻子,只是为了得到一个骗子的青睐。</p> <p class="ql-block">女性对男人的需求只有三个:有钱、性能力强,且忠诚度高。女性为什么感到痛苦?因为她们想要的太多,既要又要还要更要。但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满足她们所有的要求。有钱有性能力但不忠诚,有钱且忠诚但缺乏性能力,有性能力且忠诚但缺乏金钱,聪明的人可以得到其中一种喜欢,而不聪明的人则会因失去而成长。还有一些人,他们不仅需要有钱、有性能力,还需要温柔体贴、听话,以及陪伴。如果你不具备这些品质,那就滚吧!</p> <p class="ql-block">因此,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为什么特别喜欢林徽因。我认为,一个真正聪明的人应该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非常清楚,如果你能爱我、疼我、保护我,即使你是人是鬼,我也不在乎。我愿意装傻,不去分辨你对我的真心还是假意。我的心像明镜一样清楚,我会为你的喜欢而装傻一段时间。我和你都是春风和过客,你是我的秋水和星河,即使我们的相遇充满悲伤,但这也是我们之间的爱情。</p> <p class="ql-block">有一句话说得好,“爱情需要性来升华,性需要爱情来感染。”这句话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性和爱情是息息相关,缺一不可。然而,当我们观察现实社会的时候,不难发现还有一种情况存在,那就是仅有性,没有爱情的情感关系,或者仅有爱情,没有性的情感关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似乎会面对一个难题:没有性的爱,男人不要,没有爱的性女人不要。这种观点并不全面,它反映了一部分人的想法,但并不代表所有人的观点。因为,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观念,也有不同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首先,我们来看看一个普遍的现象,男人和女人做着做着就爱了,女人和男人爱着爱着就做了。这个现象并不奇怪,因为性和爱情确实是相互促进的。当两个人在发生性关系的时候,身体的接触和化学反应会增强两人之间的感情。而当两个人有了深厚的感情基础之后,他们也更容易产生性欲望。因此,这种情况下,性和爱情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但是,也有一些人,他们对性和爱情的关系有着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即使没有性行为,他们也能够体验到爱情的美好。他们认为,性并不是生命的全部,感情也能够给人带来无穷的快乐和满足。这些人通常是有着较高情商和精神层面的追求者,他们更注重精神层面的交流和互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这个角度来看,没有性的爱情并非没有市场,只不过需要更多深层次的交流和心灵上的共鸣才能够促成这种关系。如果两个人能够彼此理解和支持,有着相似的生活理念和价值观,他们之间即使没有性行为,也能够建立起深厚的情感基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样的,如果有人寻求的只是性,那么他们也有权力这样做。但是,这种关系的建立需要建立在彼此自愿和尊重的基础上。如果一方对这种关系不满意或者被逼迫,那么这种关系就不再是健康的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我们不应该去评论和指责别人的选择。重要的是,我们要尊重彼此的选择,并通过理解和交流来建立健康的关系。无论是有性还是无性的爱情关系,只要是建立在相互理解和尊重的基础上,都是值得尊重和鼓励的。</p> <p class="ql-block">一个犁牛半块田,收也凭天,荒也凭天。 粗茶淡饭饱三餐,早也香甜,晚也香甜。 布衣得暖胜丝绵,长也可穿,短也可穿。 草舍茅屋有几间,行也安然,待也安然。</p><p class="ql-block">雨过天青驾小船,鱼在一边,酒在一边。 夜归儿女话灯前,今也有言,古也有言。日上三竿我独眠,谁是神仙,我是神仙。</p> <p class="ql-block">一棵树,做了三个木桶。一个装粪,就叫粪桶,众人躲着;一个装水,就叫水桶,众人用着;一个装酒,就叫酒桶,众人品着!</p><p class="ql-block">桶是一样的,因为装的东西不同,价值就不同,命运也不同了。人生出来只有男女之分,长大后接近了什么环境,和什么人在一起,做了什么事,脑袋里有了什么价值观,决定了一个人的命运。</p><p class="ql-block">所以人的一生观念很重要,有什么样的观念就有什么样的人生,有什么样的想法就有什么样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一笔一划,写出的是字;一举一动,做出的是事;一言一行,走出的是路。生命的旅途,从来就是悲欢交错,风雨叠加。当生活无情的时候,深深呼吸,用心思索一路人生,会慢慢懂得:活着,就是简单的幸福;当生活不公的时候,微笑面对,用肩托起一方天地,总会发现:阳光,总在风雨之后;当感觉无路可走的时候,凝视周围,用心感受一份亲情一份温暖。过去的,别再遗憾;未来的,无须忧虑;现在的,加倍珍惜。赏尽春花,再想秋月;心有余闲,幸福常在!</p> <p class="ql-block">仙缘重的人,情关最难过;道缘重的人,财关最难过;仙缘重的人,身体官最难过。佛道双修者,也称为“三情命”。情关、财关、生死关,每一道关口都充满了挑战。情关让人看破红尘,财关让人明白名利的虚浮,生死关让人领悟生命的真谛。当生命走到尽头时,我们只剩下孤独的自己,只有通过修行才能领悟人生的真谛。</p><p class="ql-block">每一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是一段缘分,有些人需要你去渡化,有些人需要你去拯救。其实,没有什么好坏之分,善恶也有各自的使命和因果。来到这个世界,我们需要还债、讨债、加利息,只有看破这些,我们才能真正解脱。如果我们无法看破,那么这些债务就会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直到我们无法承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