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相陪 酷中成长

树根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有爱相陪,酷中成长</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是幸运儿,有爱相陪,酷中成长。爸爸不辞辛劳工作,节假陪伴不顾休息,培训学习、琴棋书画、还有一起单骑、游泳,忘我操劳、坚守始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这次端午节,妈妈择机按排,又一起参加,嘉定夏日营地,泰酷辣&lt;太好啦&gt;音乐节活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这次活动的场地之广,内容之多,吃喝玩乐,为数不多。既有南国风情、放飞自我,又有草原风光、奔驰嗨唱,还有晚上沟火狂欢,尽情玩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爷爷奶奶见到,百余张图片视频,为我喝彩,为我高兴!一再叮嘱,要我不负众望,当个勤奋好学,天天向上的酷(好)孩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这次,又专为我制作美篇相冊,意在不忘诺言,纪念分享!</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76, 79, 187);">视频 我们一起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附:近年相关活动</b></p>

酷中

相陪

成长

这次

视频

一起

活动

不辞辛劳

按排

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