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他她鞋业《浓情端午 与你同行》篝火晚会于2023年6月23日隆重举行

英子

<p class="ql-block">每年的端午节我都要为伙伴们做一份精致的小礼物,不是为了让他们感谢我,而是我觉得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人们已经不缺乏物质,更多的是需要精神支持,我想让每一位家人都能感受到身边还有这样的一个人在惦记着她,在这个世界,你并不孤单,被人惦念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虽然工序很复杂,但我会用心制作每一份礼物,因为每一颗鸡蛋都有我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自身原因,不得不出差一次,时间紧任务重,我在火车上还在争分夺秒</p> <p class="ql-block">不得不说我是心灵手巧,感兴趣的东西一看就会,学会了很多包装方法</p> <p class="ql-block">多好看</p> <p class="ql-block">迷你鸡蛋花束🌸</p> <p class="ql-block">好看</p> <p class="ql-block">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他她鞋业有57人,每人一份</p> <p class="ql-block">回来就接到新任务,公司团建策划执行。之前的现场是这样的</p> <p class="ql-block">我把红色的福字和红色的拉带都撤了,几乎把饭店收拾了一遍</p> <p class="ql-block">我摆</p> <p class="ql-block">我摆</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摆</p> <p class="ql-block">摆摆</p> <p class="ql-block">这样</p> <p class="ql-block">最后就是这样</p> <p class="ql-block">现在看一下,有原来手摸哪里都粘,到现在的光明瓦亮!当然这绝对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还有我们默默付出后库工作者,她们一向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她们才是大爱的</p> <p class="ql-block">伙伴们各种美拍</p> <p class="ql-block">镇赉团队与老大亲密合影</p> <p class="ql-block">大安团队与老大亲密合影</p> <p class="ql-block">经过一天的策划和一天精心布场,篝火晚会终于在5.30分拉开帷幕</p> <p class="ql-block">老大对于我的工作给予极大的认可。其实应该是我感谢老大对我的信任,我没有理由辜负她</p> <p class="ql-block">领导致开幕词</p> <p class="ql-block">大家都很热,先吃一些水果消暑(千万不要忘了是姜峰和康晓静为大家洗洗涮涮的),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不是每个人都应该为你付出的,我们真的要有一颗感恩之心</p> <p class="ql-block">大家在屋里享受水果,她们还在外面又洗又切</p> <p class="ql-block">休息之后,大家共同做了一个热身游戏:花开花落,春去秋来</p> <p class="ql-block">花开~大家共同微微向后弯腰</p> <p class="ql-block">花落~大家共同向前弯腰</p> <p class="ql-block">春去~大家共同向左侧身</p> <p class="ql-block">秋来~大家共同向右侧身。</p><p class="ql-block">这个游戏就是认真聆听主持人口令就可以。简单的八个字:认真聆听,听话照做</p> <p class="ql-block">第二个游戏是我本人非常喜欢的游戏:群龙取水,这是一个团队配合的游戏。当我说出游戏规则的时候大家都说不可能完成</p> <p class="ql-block">正常水瓶的距离是1.8米,后来调到,1.6米</p> <p class="ql-block">大家练习还是够不到</p> <p class="ql-block">诶呦喂,都趴地上了,也真是拼了,还犯规了</p> <p class="ql-block">我努力的够</p> <p class="ql-block">这都躺成这样了还没够到</p> <p class="ql-block">这怎么没开始就原地摔倒了呢</p> <p class="ql-block">研究方法</p> <p class="ql-block">还是由我本人亲自给大家做示范吧</p> <p class="ql-block">拽住我的胳膊和腿,顶住我的右脚,把我往出送,这时候绝对相信团队,相信队友,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到</p> <p class="ql-block">我感觉姿势还是很酷的</p> <p class="ql-block">最后还是成功的</p> <p class="ql-block">大家都开始做了,最后都成功了</p> <p class="ql-block">对于这个游戏的总结,它是团队配合,团队凝聚力以及领导力,思考力的整体考验。在选游戏的时候我就考虑过,大家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活动,能不能中途放弃?当我们面临这一项活动时,仅靠个人力量是完全不可能完成的,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理由。相信在这样一项活动中,面对这么远的距离,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曾有过疑惑,就是这样,我们都选择了挑战自己、克服心理及现实中的障碍,通过相互之间的配合,发挥出超强的团队力量。最终圆满完成了任务!因此,我们应该相信组织、自身所在 的团队,以及团队中的每一个个人。</p> <p class="ql-block">这是第三个游戏~集中精神。也是非常简单的游戏,注意力与思考力的考验,大家也成功了,我就说我们的团队真的很棒,年轻,有活力,有冲劲,喜欢挑战一切不可能</p> <p class="ql-block">分组游戏,很有意思,找出你平时关系最好的3个伙伴,看把她们🐮的,还以为这就是一个小组呢</p> <p class="ql-block">我可没有那么傻,集体向左转,横排为一个小组,大家都无语了,左右看看,新的小组有没有老死不相往来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游戏是~左手夹红豆。这个游戏选的内容没问题,实施的时候出现问题,红豆放多了,放5粒刚刚好,大家能进行的更快一些,这是我的问题,下回选游戏是需要注意的地方。选择这个游戏的时候就是想锻炼大家的忍耐力,要静,要稳,不能急躁。其实每选择一个游戏的时候,不单单是让大家开心一笑,之后没有感觉,总想通过游戏悟出一些道理也就没白玩,或许我这个人有点规中规矩了,有些死板</p> <p class="ql-block">看热闹的比参赛者还紧张</p> <p class="ql-block">夹个豆,我妹也是拼了,左手六,右手七,整残了</p> <p class="ql-block">多淡定</p> <p class="ql-block">这是老鹰捉小鸡游戏</p> <p class="ql-block">只可惜老鹰被小鸡给制服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网红游戏,蒙眼睛的拿着皮带往屎💩里xuan啊,看着都疼啊</p> <p class="ql-block">穿的都薄,一抽一红啊</p> <p class="ql-block">大家玩累了,开始晚餐时间</p> <p class="ql-block">每桌选出一名桌长,想出队名队呼</p> <p class="ql-block">对于销售精英,这些都不是问题</p> <p class="ql-block">席间,家人们载歌载舞,社会摇够社会</p> <p class="ql-block">男版的《痒》你指定没看过</p> <p class="ql-block">吃饱了,喝好了,唱翻了,跳嗨了,下一个环节,篝火晚会舞蹈《咚巴拉》跳起来</p> <p class="ql-block">兔子舞是必不可少的</p> <p class="ql-block">伴随着礼花升起,我们的团建活动结束了,太多的感悟,无论怎样,都要感谢公司给予的平台与机会,感恩相遇</p> <p class="ql-block">自我提升 良性竞争 相互欣赏 相互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