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琍第136篇日记

晓琍

<p class="ql-block">2023年6月24日星期六</p><p class="ql-block">温度13~23摄氏度,</p><p class="ql-block">小雨转阵雨</p> <p class="ql-block">我的同桌是一位非常自律、智慧的二宝妈妈,每一次都是她在我前面写好日记,一直在提醒我监督我,每当忙的时候,偶尔也会忘记,但只要手机打开,看到同桌给我的留言,我就知道哇,今天我的任务还没完成,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是每天看着对方的日记,就会知道她的生活,她的精神,她的家庭。</p><p class="ql-block">感恩有你的陪伴,让我这21天不孤单没有落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