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真情,一生牵挂,我对你的爱,早已刻骨铭心

yeziye

<p class="ql-block">yeziye</p><p class="ql-block">2023.06.24</p> <p class="ql-block">天冷了,会担心你有没有及时添衣,下雨了,会惦念你有没有带伞,一颗心,始终都牵挂着你,不能在你身边陪伴,却从未放下那份惦念。</p><p class="ql-block">一份真情,一生牵挂,我对你的爱,早已刻骨铭心,你是我入骨的思念,也是我一生的情牵,我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把你想念。</p><p class="ql-block">刹那的相逢,一生的感动,无论我们之间的结局如何,你都是我不变的爱恋,感谢你陪了我一程,在我心里留下了太多的感动。</p><p class="ql-block">想你了,一生想念,哪怕是青丝成了华发,依然放不下对你的眷恋,我的心,已经被你占满,心里再也容不下任何人,付出的真心,再也收不回来,你的名字,注定成了我一生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01.浅浅的日子,深深地思念,相思情牵,无悔无怨!</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里,都有太多忘不了的瞬间,心里藏着你,总是多了一份回忆,你是我心里的温柔,也是我梦里的期盼。</p><p class="ql-block">浅浅的日子,深深地思念,相思情牵,无悔无怨,有些爱,注定没有结局,有些人,注定只能藏在心里,我们改变不了缘分,同样也无法说服自己。</p><p class="ql-block">爱情,或许就是这样,说不清楚,道不明白,茫茫人海中,你是我唯一的守望,如果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你依然是我心里最深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生命的美丽,源于爱情,生活的甜蜜,因为爱情,有一种爱,即使不在身边,也是一生的牵挂,不知不觉中,想你已经成了生命中的一种习惯。</p> <p class="ql-block">02.遇见了你,也是遇见了一生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指缝太宽,我们留不住时间,缘分太浅,我们留不住爱情,流年反复写意,我最爱的人依然是你,明知道一个人的想念,会是一种伤感,我还是选择了为爱沦陷。</p><p class="ql-block">遇见你,也是遇见了一生的爱情,我会一直想念着你,我会一直为你祝福,你的安好,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在我的爱情里,全部都是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寂寞涌上心头,一定是又在想你,不是因为孤独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孤独,为你执着了很久,我的念念不忘,是否能换来一场回响。</p><p class="ql-block">相爱一场,想念一生,是你让我的生命中,多了一份感动,有一种爱,无缘夫妻,也会想念到老,或许这世间,就是在聚散离合中度过。</p> <p class="ql-block">03.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我,一定要回来找我!</p><p class="ql-block">谁对谁错,都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真心爱过,即使我们相隔千万里,你依然住在我的心里,那一份爱,不再提起,却也永远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我,一定要回来找我,为了一份爱,守候一生,我也无悔无怨,不管你会不会回来,我都会在时光中一直等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爱到骨子里的人,爱一个人,就是一生的永恒,岁月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每一天都在想你。</p><p class="ql-block">爱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等你,是我一生的痴念,爱情犹如一朵盛开的玫瑰,开在心里,永远都不会凋零。</p><p class="ql-block">一份真情,一生牵挂,我对你的爱,早已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想你,念你,一生等你,有一种深情,一生都在心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