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一影坊刊出作品

周敦开

<p class="ql-block">2022年八月份以来,经常向一影坊的全民日志栏目投稿,虽然作品都不够成熟,但每次投出去的也算是我认为我拍得较好的。不断的坚持投稿,最大的益处就是能敦促自己反复看自己拍的照片,也能从照片的内容到形式方面重新审视,有利于自己摄影水平的提高。一影坊的全民日志最大的好处就是每天出刊,能敦促自己不断地去拍新东西,否则就没作品投稿了!</p><p class="ql-block">2023年一月份以来,一影坊刊出了我的几十幅作品,每次我都把它截频保存,半年过去了,统一放到美篇里,加强一下记忆,也留下一个纪念。</p><p class="ql-block">打开美篇可以看到这半年以来我到底拍过哪些内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