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树长青的美篇

柏树长青

<p class="ql-block"> 108遍拜日小记</p> <p class="ql-block">  光阴荏苒,又是一年一度的国际瑜伽日。在瑛子教练的带领下,我与伽人们如约而至到无量塔共享了一场108遍拜日的瑜伽盛宴。</p> <p class="ql-block">  一呼一吸、一弯一曲、一起一伏、一伸一拉、一收一展,一遍又一遍,累得我全身冒汗,口干舌燥,差点要倒下了。我立马来个360度大转弯,把整个好心情融入每个体式中,突然感觉每一遍都是独一无二的享受,感觉越来越轻松,越来越兴奋。就这样,不知不觉中完成了108遍拜日。此时的我,真正尝到了累并快乐着的成就感和幸福感。</p> <p class="ql-block">(一)拜日108遍</p> <p class="ql-block">(二)拍照留念</p> <p class="ql-block">(三)满载而归</p> <p class="ql-block">(四)聚餐庆祝</p> <p class="ql-block">  百闻不如一试,亲身体验了108遍拜日,让我真正懂得了坚定、隐忍、专注和忘我的瑜伽真谛。</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练瑜伽)</p><p class="ql-block"> 青山绿水定神闲,</p><p class="ql-block"> 苦练瑜伽天地间。</p><p class="ql-block"> 大汗淋漓不泄气,</p><p class="ql-block"> 强身健体乐如仙。</p> <p class="ql-block">  感恩瑛子教练以及伽人朋友们带我走上了健康喜悦的瑜伽之旅!但愿我们携手共“瑜”,快乐无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