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玉荣

<p class="ql-block">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些苦恼</p><p class="ql-block">除非一个人走了也就结束了</p><p class="ql-block">我们希望自己有一份稳定开心的工作</p><p class="ql-block">我们希望现在的自己身体健康</p><p class="ql-block">在大雨的天气出门请小心注意</p><p class="ql-block">如果出去请考虑好周全的交通安全系数</p><p class="ql-block">夏日大雨的一天</p><p class="ql-block">我望着桌上她给的红色的西瓜</p><p class="ql-block">是你的一颗珍贵的心</p><p class="ql-block">生活中需要冷静宽容善良</p><p class="ql-block">日常的狂风暴雨来了走了</p><p class="ql-block">只留下一片狼藉</p><p class="ql-block">对于远方是对一个人永久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爱你我就会爱你的全部</p><p class="ql-block">我的手机有一次自动拨打一个多年的朋友</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的名字号码存在我的通讯录</p><p class="ql-block">世俗的生活总有一些烦恼</p><p class="ql-block">房子楼上往下渗水终于好了</p><p class="ql-block">下水管道严重堵塞甚至断开</p><p class="ql-block">照看小孩一定要注意安全</p><p class="ql-block">周全考虑才会免去一生最重的创痛</p><p class="ql-block">有一件考驾证的事一直烦恼着我</p><p class="ql-block">一生中最让我伤痛的事</p><p class="ql-block">父亲的病已经到了晚期</p><p class="ql-block">让我一直伤心无望憔悴</p><p class="ql-block">陶笛来到就闲置在桌上睡觉</p><p class="ql-block">笛音其实一直在心里吹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