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很简单—我的游泳故事》

杨曜宇

<p class="ql-block">序</p><p class="ql-block">《游泳很简单—我的游泳故事》,虽然我在兴趣班里没学会,游完20米的距离毕业。不过通过游泳班的学习,我掌握了游泳的动作及技巧,相信在我坚持不懈的练习中,将很快就会像小鱼一样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荡。</p> <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杨杨:</p><p class="ql-block"> 不气馁,不放弃,坚持练习,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p><p class="ql-block"> 爱你的爸爸</p><p class="ql-block"> 2023年6月23日</p> <p class="ql-block">一年前暑假的时候,爸爸给我报了游泳班,那时候我特别开心,期待已久的游泳班终于到来了。</p> <p class="ql-block">一天后,要上游泳班了,我很开心,很期待。游泳教练来了,他跟我们介绍说:“我叫林教练,林树林的林。”就这样,我们开始上课了。</p> <p class="ql-block">林老师先教我们憋气,我刚开始还要捏着鼻子,后来我就可以不捏鼻子了。</p> <p class="ql-block">林老师又教我们蛙泳。老师先教我们动作,依次是:收、翻、蹬、停。</p> <p class="ql-block">林老师看到我做的不好,就说:“杨曜宇这里要收起来。”我很难过。</p> <p class="ql-block">但是,我相信将来我一定会掌握游泳的技巧的。</p> <p class="ql-block">我可以蛙泳了。</p><p class="ql-block">我可以蝶泳了。</p><p class="ql-block">我可以自由泳了。</p>

游泳

老师

先教

蛙泳

相信

我们

教练

开心

练习

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