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着走着就散了

冬天里一把雪

<p class="ql-block">习惯在人群中寻找你的影子,</p><p class="ql-block">回想那些幸福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但其实我明白 你和从前的你</p><p class="ql-block">已经分开得很远很远…</p> <p class="ql-block">寂寞世界中的两颗心</p><p class="ql-block">寂寞城市中的每个人</p><p class="ql-block">我们相遇相拥 相互猜测怀疑…</p> <p class="ql-block">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p><p class="ql-block">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p> <p class="ql-block">从你的全世界路过…</p> <p class="ql-block">有多少无能能懂得不快乐</p><p class="ql-block">有多少无能为力的不舍…</p> <p class="ql-block">有些人想着想着就忘了</p><p class="ql-block">有些梦做着做着就醒了</p><p class="ql-block">才发现从前是我太天真了…</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p><p class="ql-block">如山间清爽的风</p><p class="ql-block">如林间温暖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我愿花光我所有的运气来遇见你…</p><p class="ql-block">只要最后是你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