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记69 返程到陕西界

麻雀

<p class="ql-block"> 2023年5月18日星期四</p><p class="ql-block"> 这一宿睡的不错,卫生间的窗户关好了不再受江水声的影响了。早上七点多醒来先去厕所,然后洗漱,收拾东西退房。离开旅馆在附近吃了碗馄饨,然后导航上高速,开了有一百公里,导航又让我下高速调头回走,我一直按照导航的指示开的,不知怎么又错了。真服了这百度导航了。到了陕西界,这里安检查的很严,我等待的路口还赶上拍抓坏人的视频,在这我等了四十多分钟才通过(后来才知道西安召开五国首脑会),快六点了我在汉中服务区歇了会,然后吃了碗排骨面,味道不怎么样。吃完继续赶路,晚上十一点在眉山服务区休息,明天准备去回民街吃羊肉泡馍。</p><p class="ql-block"> 今天赶路没拍照,选一张玉龙雪山脚下日落的照片充门面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