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记68 街子古镇

麻雀

<p class="ql-block"> 2023年5月17日星期三</p><p class="ql-block"> 这宿睡的一般,窗外的江水声有点大,也怪我没关上卫生间的窗户,早上六点多醒了玩会儿手机有睡个回笼觉,快十点才醒,然后起来洗漱,收拾东西,十一点多朋友来电话带孩子一起过来吃饭,吃完饭孩子去上班,我跟朋友去遛古镇。朋友说古镇不远,我们做公交车去,结果我们坐了快一个小时的公交车才到,这车坐的我直难受,这距离可是不近。这个古镇比较淳朴,建筑也有点年代感,游人不多,可店铺不少。听朋友说疫情前这里游客也是非常多的,不过这里有名气更大的都江堰比着知名度肯定会受些影响。我们转到六点我们又坐公交车回到都江堰,天气太热,我先洗了个澡。这时外面刮起大风,朋友说都江堰很少有这样的天气,也很少有这样的高温,这都让我赶上了。晚上朋友接孩子下班,我们一起吃了麻辣鱼蛙,味道还不错,吃完饭朋友带孩子回家,我回旅馆休息,并和朋友打完招呼明天一早我就离开都江堰返回天津。</p> <p class="ql-block">古镇牌楼</p> <p class="ql-block">宝塔</p> <p class="ql-block">开满鲜花的街道</p> <p class="ql-block">门没开</p> <p class="ql-block">清波桥下水不清</p> <p class="ql-block">街边老屋</p> <p class="ql-block">古戏台</p> <p class="ql-block">江边码头</p> <p class="ql-block">古装美女,年轻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