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失忆吧

星淇

<p class="ql-block">让我失忆吧</p><p class="ql-block">忘记那曾经的心痛</p><p class="ql-block">如一缕春风</p><p class="ql-block">拂面后风已荡然无存</p><p class="ql-block">我被创伤挤柔成了碎片</p><p class="ql-block">这碎片心载不动</p><p class="ql-block">身背负不了</p><p class="ql-block">学会了独处</p><p class="ql-block">学会了慎思、明辨</p> <p class="ql-block">手捧着观音的净瓶</p><p class="ql-block">用柳枝送走了瘟神</p><p class="ql-block">站在海边,含着热泪</p><p class="ql-block">看着海洋,微笑着……</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一只蝴蝶</p><p class="ql-block">能飞过辽阔的沧海吗</p><p class="ql-block">我想没有人会责怪我</p> <p class="ql-block">摘下近视眼镜</p><p class="ql-block">丢掉浮尘,除去妩媚</p><p class="ql-block">显现我本真的善良与坦诚</p><p class="ql-block">而你一直故弄玄虚,毫无诚意</p><p class="ql-block">以后只想与你保持距离</p><p class="ql-block">离你远点,你太市侩猥琐了</p> <p class="ql-block">让我失忆吧</p><p class="ql-block">彻底忘掉这一切</p><p class="ql-block">待暖风再次吹来时,我将继续前行</p><p class="ql-block">我要到花开的彼岸岛</p><p class="ql-block">即使仅有一线力量,也要飞去</p><p class="ql-block">像一朵美丽的花儿</p><p class="ql-block">把零落攒集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最终从容地舒展出积累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不仅仅是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更多的是独处之后的快乐</p><p class="ql-block">在事业与家庭之间平衡</p><p class="ql-block">保留那精忠报国的赤子之心</p><p class="ql-block">雾里看花,更艳</p><p class="ql-block">水中赏月,似仙</p><p class="ql-block">这格局、境界,你永远不懂</p> <p class="ql-block">你看尘世间的美好就是</p><p class="ql-block">和谐共生,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而非为一已私利,栽脏陷害,不折手段</p><p class="ql-block">以至于你身陷囹圄,亡命天涯</p><p class="ql-block">人间有大爱而不言</p><p class="ql-block">觉醒后,请你去看看大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年5月9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