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游轮跨年 会舞何惧年老

爷叔芭蕾

<p class="ql-block">2022年的年末,12月29日,从旧金山驱车8个多小时,到洛杉矶长滩登上了准备带我们游览墨西哥西岸的公主号邮轮。11天的航程,期待着很多有趣的地方和活动。</p> <p class="ql-block">船上最令人期待的活动就是跨年狂欢,先喝一杯,准备跨年。</p> <p class="ql-block">参加新年的狂欢</p> <p class="ql-block">金属重低音震动了甲板,<span style="font-size: 18px;">震耳欲聋的音乐声,</span>加上主持人的煽情,甲板上每个人都激情澎湃,<span style="font-size: 18px;">再过一分钟,我将开始我的76岁的生活,此生我最年轻的75岁永远也不会再有了。</span>那一刻,一切烦恼、不幸和不堪都消失不见,同样的,一切曾经的美好都将成为历史,现在唯一期待的就是2023的来临。</p><p class="ql-block">跳舞让我比同龄人更有活力。</p> <p class="ql-block">踹走2022,抓住2023。</p> <p class="ql-block">邮轮一大早抵达墨西哥的一个旅游城市Puerto Vallarta,刚下船就听见岸上传来墨西哥传统小乐队的欢快热烈的音乐声,到了那儿一面找自己的编队,一面欣赏乐队的表演。听到这样节奏明快的音乐岂能无动于衷,于是我的脚就情不自禁地随着节奏动了起来,小号吹得更有劲了,乐队的人也跟着一块儿扭了起来……😄😄</p> <p class="ql-block">假装是一个大力士,左手托大船,右手抓海鸥。</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出外旅游度假,看到自己希望看到的东西,更有机会经历自己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有些活动总是会在某种条件下让你时时想起。</p> <p class="ql-block">快船一绳牵挂,红衣白伞蓝天,<span style="font-size: 18px;">漂浮空中俯瞰,</span>任由海风吹拂。</p> <p class="ql-block">夕照卷云</p> <p class="ql-block">云水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