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恩幼儿园小一班宝贝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桃子姐

<p class="ql-block">端午节放假通知来啦,又可以玩几天啦😄</p><p class="ql-block">尊敬的家长朋友们:您好!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园端午节放假时间为:端午节6月22日-6月24日放假,共3天。为了确保孩子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节日,放假期间请留意:天气转热,很多泳池和水上游乐园开始启用,放假期间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不要让孩子单独玩水、游泳哦。</p> <p class="ql-block">粽香情浓端午安康</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p><p class="ql-block"> 端午节将至,莱恩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向大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康快乐的端午节!</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我们弘扬中华文化,感受浓郁的民俗氛围。无论是在校园里还是在家中,让我们共同享受粽香飘溢的美好时刻🌹🌹🌹</p> <p class="ql-block">和小朋友们一起庆祝端午节,一起吃团团圆圆的午餐</p> <p class="ql-block">哇塞!有五喜欢吃的咸鸭蛋😊</p> <p class="ql-block">老师,看我这个粽子好漂亮啊💪</p> <p class="ql-block">我好喜欢吃粽子啦!</p> <p class="ql-block">你猜猜我能吃几个粽子</p> <p class="ql-block">这粽子怎么包的呀,都长角啦,太好看啦🌹</p> <p class="ql-block">我回家了也叫妈妈教我包粽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与家人、朋友相聚的时刻,让我们共同传承端午节的习俗,最后,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安康的端午节,身体健康,心情愉悦。愿这份节日的祝福带给你们温馨和快乐,祝大家端午安康,幸福美满!</p><p class="ql-block"><br></p>

端午节

安康

放假

粽子

大家

粽香

节日

度过

莱恩

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