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孙的爱足以带给我每一天的快乐!!

善容《拒聊》

快乐每一天 <p class="ql-block">外孙的爱足以带给我每一天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今天,我的外孙子今天就四周岁生日了。</p> <p class="ql-block">我与我的外孙一起散步,一起玩耍,和他对话,倾听他,理解他;孩童的语言最丰富。</p> <p class="ql-block">和他一起欢笑、游戏,观察他长大,为他每次的点滴进步, 感到惊奇,兴奋。我愿意,我的外孙在任何他喜欢的地方玩耍,有时看上去,尽管脏兮兮;可是我知道,他玩儿的十分快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他玩儿沙子时专注的眼神,他用沙子造的新城堡,可以看出,孩童丰富的想象力!长距离散步时,他不让我抱,他不怕累,累的红瀑布的小脸;在那样小小的年纪,就用行动告诉我,自己的事情需要自己来做!和外孙在一起玩耍很有趣。让我找回了童心,有一种烦恼归同的感觉。这样的时刻,是最快乐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他微笑着睡,他微笑着醒,他会说话的大眼睛那么生动。他关爱着每条生命。对家中的动物,花草和小金鱼,就像关心他自己。他亲我的脸,告诉我他有多爱我。这爱足以带给我,每一天的快乐!</p>

外孙

快乐

玩耍

带给

足以

一天

孩童

一起

玩儿

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