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学前·万华快讯】西安新城万华怡康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检查

西安新城万华怡康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的办园行为,提升幼儿园的教育品质,确保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保教质量,2023年6月20日西安市新城区妇幼保健院何珊院长一行5人莅临我园,对我园的卫生保健工作进行检查。</p> <p class="ql-block">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全方位就幼儿园管理、卫生保健、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p> <p class="ql-block">  我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各项工作,优化园所资源,进一步提高园所质量,使我园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p>

我园

幼儿园

万华

工作

园所

卫生保健

各项

检查

新城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