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肉麻的情话二十句

胜和·滇西弼马瘟

<p class="ql-block">注:文字来源于原创作者:咪咪兔《冗余情话馆》;图片精选来源于《百度丽日清风个人88888》2023-01-16风铃响故人归。AI风铃绘画意境浪漫。在此对原作者表示感谢!</p> <p class="ql-block">精短美文欣赏</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高级肉麻的情话20句</span></p><p class="ql-block">原创作者:咪咪兔《冗余情话馆》2023-06-18</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我跨过山,涉过水,见过万物复苏,周而复始,如今山是你,水也是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这才是最好的爱情观。</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3、我希望遇到一个人,长的像你,性格像你,最好是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4、那天我一个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来,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5、因为爱上你,原本漫长的一辈子忽然觉得太短了,我怕来不及将所有的幸福盛放在你的面前。</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6、只有你知我的情绪,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7、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8、你的青丝变成白发,我的身躯不再挺拔,灵活的腿脚不再灵活,你美丽的脸庞也被岁月刻画,而我们却依然携手在夕阳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9、相识之缘,相知之诚,相恋之福,相爱之美,尽在你我,通过此信,电波传情,祝愿恋人,常思对方,相守到老!</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0、我还是很喜欢你,明明已经百无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1、爱情里有两种遗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爱的人;二是心爱的人得不到幸福。</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2、两个人的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没有天生就合适的两个人,所有的合适都是两个人互相迁就和改变,都朝着同样的方向努力,这就是最好的爱情。</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3、以前羡慕过的很多人的爱情,觉得互相妥协是爱,彼此炫耀是爱,但现在真的觉得,认真争吵,再认真道歉和好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4、你要分清楚“在空闲时间才陪你的人”和“专门腾出时间陪你的人”,随后再决定爱谁。</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5、我们都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再多的甜言蜜语抵不过一碗暴雨后的热姜汤,再深刻的海誓山盟比不上困难来临时,紧紧拉住你的那一双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6、爱情里最棒的心态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场心甘情愿,我对此绝口不提。你若投桃报李,我会十分感激。你若无动于衷,我也不灰心丧气。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这般爱你,那就让我们一别两宽,各生欢喜。</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7、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我们都在等一个人,另外的人也许会在我们身后等待着我们,三年,五年,或者是一生的光阴,岁月拖着长长的影子,仿佛一转身就可以看到。</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8、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去爱的心。</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9、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也有200次离婚的念头,50次掐死对方的冲动。即使最幸福的工作,也会有200次辞职的想法,50次撂担子的纠结……坚持,才是最好的品质。</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有坦白,或者是遇见时,恰好你笑了;或者是你皱眉了。所以,我爱了。所以,我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