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鱼儿🐠作战

妞妈

<p class="ql-block">不会杀鱼🐠的我初次和鱼对干。如果是白天我肯定会一个电话呼叫姐妹们帮忙,或者直接送杀鱼地方要他们帮忙,这大晚上的只有硬着头皮自己动手。拿着刀和剪刀不知从何处下手,不管三七二十一闭眼一刀下去。咦,没有搞得满脸是血,算成功一步。杀了二条好像和平时买回来的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哎呀,不知道怎么杀,于是鱼头被我不小心给切掉了</p> <p class="ql-block">好像和平时买回来的有那么点相式,虽然不是下刀很干净利落</p> <p class="ql-block">越来越有模有样,厨房也没有被我搞乱,除了到处是鱼鳞外,自己也算干净,就是衣服上溅到血</p> <p class="ql-block">越来越有感觉</p> <p class="ql-block">终于找到感觉了,没有切坏,也没有再次溅血到脸上和身上,结果正想好好杀几条完整漂亮的鱼得瑟一下,袋子里没鱼了。总结这次杀鱼心情:开始看见鱼心里害怕,觉得这些鱼我怎么能搞定,心里嘀咕:怎么办?怎么办?我不会杀啊?当杀了第一条鱼自己没有被鱼刺到手,心里乐了一下。又拿起刀继续,可这次有点得意忘形,把鱼头给切坏了,自己手被刺到,心里害怕起来,也有点退堂鼓的念头。可是看着外面黑乎乎的夜,又鼓足勇气拿起剪刀从鱼的屁股开始剪开,然后再又刀劈开头,漂亮的一条鱼呈现在眼前,心情甭提有多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