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着迷于微雨过后的景色

不了

<p class="ql-block"> 时间/20230612</p><p class="ql-block"> 地点/《月牙岛》</p><p class="ql-block"> 天气/小雨</p><p class="ql-block"> 拍摄/一卒</p><p class="ql-block"> 出场/玲玲 不了</p><p class="ql-block"> 文字/不了</p> <p class="ql-block">雨嘀嗒嘀嗒的下着…… ,整个《月牙岛》如此的静,似乎依然沉静在稀稀拉拉的雨中,未醒。</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月牙岛》是晴碧的清新,那份微雨过后的情,越发浓郁。我醉了,醉了……,醉在雨后别致的风景里。</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湖面像隔了层模糊的水气,氤氲弥漫着湿度,我静静地坐在湖边,沉醉在安然和谐的绿色里,有一种发自肺腑的宁静与淡然,润透心田。</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雨洗刷过的每一颗树,一株草,一片叶子都散发着浅浅的幽香,一本书,一段静谧的光阴,一种发自肺腑的淡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在这湿意浓浓的午后,静静思坐,仔细聆听,去领略雨后别致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看那大树的叶子滴落下晶莹剔透的露水,感觉好像身处诗情画意的童话世界里。</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一股沐浴着清风的舒爽,呼吸着雨后小草的原始味道,通透了灵魂,蕩涤了心灵。</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闭眼,轻偿这雨滤过的空气,这般清凉又纯净,抬目,轻风迎面而来,安静思沉在舒畅中,已醉已沉已静。</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一股淡淡的泥土味弥漫于绿茵下,和着书香,任流淌的心事,在季节中浅漾。</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我喜欢雨后的漫步,把心儿贴在大地上,去感受洗礼后的另一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我喜欢一个人坐在长椅上,慢慢地将自己融入其间,一本书,可以找回心灵的昄依。</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眼前……,一处处风景,唯美了我的双眸。</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我喜欢看着你,对,就这样看着你,笑着对视一眼,感觉你的心情就如同这静静的陪伴,那么快乐。</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闲散的风,闲散的云,闲散的时光,闲散的我……,仍然着迷于微雨过后的景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