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班千人阅读第五十一期】个人创意作品:《我的跳绳故事》

椅王之王

<p class="ql-block">学校:深圳市水田小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班级:一(3)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姓名:张邵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卢美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版社:星辰出版社</p> <p class="ql-block">作者:张邵棠</p><p class="ql-block">就读于深圳市水田小学一(3)班/星辰班,第三次参加百班千人的个人创作,也是星辰出版社的一员。</p> <p class="ql-block">封面透露出了跳绳并不难</p> <p class="ql-block">目录:</p><p class="ql-block">1.刚开始学习跳绳。</p><p class="ql-block">2.努力练习跳绳。</p><p class="ql-block">3.爸爸陪我跳绳。</p><p class="ql-block">4.在学校老师和同学陪我跳。</p><p class="ql-block">5.我进步了。</p><p class="ql-block">6.坚持跳绳。</p><p class="ql-block">7.我跳绳过奖了。</p><p class="ql-block">8.我一分钟跳绳两百下。</p><p class="ql-block">9.完(附跳绳歌)</p> <p class="ql-block">我上小学了,我现在要开始学习跳绳了,刚开始学习跳绳时,绳子总是绊倒脚。</p><p class="ql-block">我很生气。</p> <p class="ql-block">但是我每一天都很努力地练习跳绳。</p> <p class="ql-block">在家里爸爸会教我跳绳,我在跳,爸爸就在旁边数,我跳的越来越多了。</p> <p class="ql-block">在学校体育老师会陪着我们跳绳,我和同学们跳得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从刚开学时才跳十几个,我现在能跳60个了,爸爸妈妈都夸奖我。</p> <p class="ql-block">为了跳绳跳得更好,跳得更多,我每天坚持跳绳,我希望我每天进步一点点。不到一个月时间,我就能跳一百二十多下了。</p> <p class="ql-block">这一天,学校举行了天天跳绳比赛,经过我的努力,我拿到了前十名,获得了奖状。</p> <p class="ql-block">我终于可以自由发挥的跳绳了,我现在一分钟最高能跳两百下,我很开心,我很喜欢跳绳。</p> <p class="ql-block"> 《跳绳歌》</p><p class="ql-block"> 长长跳绳两人摇</p><p class="ql-block"> 绳子荡起像小桥</p><p class="ql-block"> 小朋友在中间跳</p><p class="ql-block"> 脚步越跳越灵活</p><p class="ql-block"> 手脚协调练大脑</p><p class="ql-block"> 个子长大高又高</p><p class="ql-block"> 多余脂肪消失掉</p><p class="ql-block"> 身体强健免疫好</p><p class="ql-block"> 不怕病毒来侵扰</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健康生活最重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完</span></p> <p class="ql-block">封底:</p><p class="ql-block">星辰出版社</p><p class="ql-block">我最爱读书</p>

跳绳

星辰

出版社

百班千人

邵棠

学校

小学

跳得

两百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