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永驻人间。

老木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父亲节,我的心情很沉痛,今年是第一年没有父亲的父亲节,思念我敬爱的父亲,今年咱就不庆祝了,孩子们对我说,你和我妈对我爷爷和奶奶特别好的了,都是我们晚辈们学习的榜样,爷爷在时,你们每有一个节日都要举行一个仪式庆祝一下,爷爷奶奶生日时和亲人们大庆一下,爷爷在世时每天都特别开心,走时也很安详,你回想起应该高兴,爷爷在天堂也会祝福我们的,你让你父亲开心,我也要让我的父亲开心。</p><p class="ql-block"> 中午孩子们订了鲜花,全家人一起庆祝父亲节,特别高兴是两个孙子,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父亲节怀念父亲,对我们而言更应该时刻反省的是自己如何当好之后父亲。</p> <p class="ql-block">父爱好似海深,孝敬父亲心存感恩;父爱堪比山高,愿所有父亲一切安好;父爱如同天广,愿所有父亲幸福安享;父爱宛若地阔,愿所有父亲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也依然纯洁明净感谢父亲,感恩父爱,在如水的日子,在如花的年华,父亲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大山</p> <p class="ql-block">父爱如山,海纳百川。父爱如河,承载夙愿。父爱如港湾,滋养温暖。</p> <p class="ql-block">父爱是山,不量距离;父爱是水,包容天地;父爱是风,没有承诺,却守候着雨;父爱是目光,炽炽如炬;父爱是深沉,只放在心里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父爱如山,呵护生命的火;父爱如火,点燃希望的灯;父爱如灯,照亮前行的路;父爱如路,指导我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父爱如山,挺拔的身姿顶起家;父爱如川,涓涓细流滋润着嘉。</p> <p class="ql-block">父爱如山可擎天,父爱如海纳百川,父爱如丝绕心间;父爱驰骋如轻风,父爱挺拔如青松,父爱浩荡如长空。父亲节,愿天下父亲多珍重,快乐藏心中。(小女儿鲜花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有种付出,不计回报,却澄澈永恒,那是父爱;有种牵挂,不计时日,却相伴一生,那是父爱;有种感恩,虽是点滴,却感动天地,那是父爱。</p> <p class="ql-block">父爱无形,恩重如山;父爱无声,响彻耳畔。父爱,隐藏在深情的眼眸里,点滴的汇聚,无丝毫的华丽,今天父亲节,祝所有的爸爸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父爱是一首激昂的诗,响彻人生的长空;父爱是一条澎湃的河,滋润天地的美梦;父爱是一句祝福的话,镌刻岁月的始终。愿父爱无言的父亲们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父爱在肩,扛起我,让我看得更远;父爱在手,牵着我,让我从不迷路;父爱在口,做人的道理,让我深深领悟;父爱在眼,坚毅的目光,让我义无反顾;父爱在身,以身作则,让我由衷折服;父爱藏得很深,得用一生去好好解读。父亲节,祝所有父亲永远幸福!</p> <p class="ql-block">父爱如雨,滋润了万千游子的心扉;父爱如风,吹落了无数子女的伤悲;父爱如花,点缀了幸福长久就婚姻;父爱如叶,映衬出丰富多彩的人生。今天父亲节,送上一句对所有父亲一声的祝福:愿您们身体健康,长寿年年。</p> <p class="ql-block">父爱是一座大山,挺拔伟岸,是家庭坚实的依靠;父爱是一缕阳光,温暖和煦,暖和家人的心灵;父爱是一片大海,宽广深远,容纳家人的所有;今天父亲节,祝愿天下父亲健康幸福。</p> <p class="ql-block">总回味母爱如雨,温柔甜蜜,该拾起父爱如风,无声无息,给你依靠,把你从混沌中扶起。愿所有辛苦的父亲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甜甜蜜蜜,万事如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