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首感谢的歌》获奖随笔

给我一首歌

<p class="ql-block">非常荣幸获得“出口成章”百强称号。这份奖励,也许是万分之一的幸运,造就了不一样的我。幸福如我,感恩大家。</p><p class="ql-block"> 题记</p> <p class="ql-block">在美篇平台主办的“寻找美篇评论高手!”活动中,我分别在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荣获“出口成章”百强称号。荣幸获得这个奖项,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在此非常感谢老师好友们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做到更好。谢谢您们风雨同舟。感恩您们的一路关注支持和鼓励。人生里遇到您们我很幸运,朋友有您们我非常荣幸,美丽空间里有您们相伴,我感到非常的温暖,这份恩情我铭记于心。借美篇平台我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您们像阳光一般灿烂,像花儿一般绚烂,有一个美好的一天,踏上您们的幸福之路,一路芬芳!创作愉快,佳作连连!</p> <p class="ql-block">🌷🌷走进美篇家园,因为缘分让我们相遇……这里很美,我们不仅能徜徉在文字的海洋里获取知识,还能因为友情让我们相互牵挂和祝福……有一种陪伴虽不见身影,却很真诚;有一种守候虽悄然无声,但却很深情。真挚的友情,化作一声声问候,暖流涌动在心间;美好的祝福,承载着温馨与关怀,让人感到温暖,陪伴我们度过每个春夏秋冬。追求的是快乐,享受的是幸福,感谢的是相遇,回味的是友情。开心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是美篇平台连接了我们的友谊,浓缩彼此间的距离,友情是一种纯洁、高尚、朴素、最平凡的感情。朋友在漫漫人生路上得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遇见您们,是我最大的荣幸,我心存感恩!我会将这份情谊藏在心底!让我们的友情相伴一生!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感恩美篇遇见,是友情把我们凝聚,是真诚让我们感动,是快乐让我们追求,是欣赏令我们陶醉。祝愿我们的情谊绵长,真诚到永远!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感谢美篇栏目提供那么好的平台,感谢在这美丽空间我遇见每一位真诚的老师和朋友,感谢您们的一路支持和陪伴!您们的来访关注、阅读、点评,这是最美好的遇见,也是最温暖的最真实的情意。我很珍惜有您们的日子!我会珍惜每一份缘分,珍惜每一份相遇。用一颗善良之心去款待每一位老师朋友。感恩遇见!感恩有您!🌷🌷</p> <p class="ql-block">🌷🌷相逢是首歌,感恩美篇遇见,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多少乐趣,相互学习共勉,在知识的海洋里徒增了多少蔚籍,不在孤单、寂寞。相逢是首歌,是您们的智慧,您们的经验,您们的感悟化做一屡屡阳光,给我带来了温暖,让相逢一片光明......谢谢朋友们的鼓励和一句句问候,一款款情意!谢谢您们送来一缕缕阳光,一丝丝的暧意和一朵朵鲜花!感恩有您们!🌷🌷</p> <p class="ql-block">🌷🌷生命之中总是有太多的感动,难忘的是您们灿烂的笑容和一颗善良的心伴我一起走过茫然的人生路,这一路走来,点滴友情,藏于我心间难以忘怀。愿我们的友谊如同童话里的奇妙旅程,充满甜蜜和美好。祝您们在这个美好的夏季里,心情愉悦,微笑常开,借着凉爽的夏风,把祝福向您们奉送。愿您们有个美好一天!愿您们天天开心!平安幸福吉祥如意!🌷</p> <p class="ql-block">🌷🌺美篇空间是朋友间心灵的沟通,真心祝福纵然相隔千里也能感受到友谊的气息和享受到同一片蓝天下的幸福!是的,快乐很简单,拥有了就去珍惜;幸福很容易,看淡了一切都美丽。微笑的眼晴能看见美丽的风景;简单的心境能拥有快乐的心情。只有好好地珍惜自己,才能过好真实的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一扇窗,推开了,看世界繁华,关上了,享自己的精彩,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 ……珍惜拥有,在乎长久,用感恩之心致谢我人生路上有缘相遇的人。用昨天的微笑,续写今天的快乐,用今天的快乐,链接一生的健康。愿有缘的我们:潇洒、健康、幸福、快乐!心静无尘,惦记无声!🌷🌷</p> <p class="ql-block">🌷🌷因为有缘,我们在美篇家园相逢。因为真诚,我们成为隔屏的好友。我们一路相伴,浇灌我们的友谊,无论我们相伴走多远,都会给我们一生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彼此珍惜家园的缘分,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p> <p class="ql-block">🌷🌺谢谢老师好友关注和鼓励,让我感到温暖。有些事情,除了自己,谁也不会懂,有些无奈,除了沉默,谁也不能说,一个人静静崩溃,又慢慢自愈,时间到了,一切都会过。感谢好友的陪伴,过往的种种不愉快,都放下吧,从前的不悦,都释怀了,毕竟人生都要向前去看,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用一份全新的姿态,去迎接未来生活,过好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一日为友,一生难忘,一段友谊成为永恒; 一份友情永远珍惜,一声祝福一片心意,无论天涯还是咫尺,我珍藏生活中的每一份感动。珍惜相识,相遇,相知的缘份。在这快乐的美篇平台,祝朋友及家人幸福吉祥如意,好人一生平安!🌷</p> <p class="ql-block">🌷🌷人海茫茫,相逢不易;真诚相待,祝福永远!心中有您们,感觉精彩;问候有您们,感觉温暖;交往中有您们,感觉亲切;朋友中有您们,我很快乐!我将友谊永远珍藏,祝福念念不忘,感谢老师好友们的一路相伴支持和鼓励!🌷🌷</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缘分,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善良的心灵,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幸运。感恩每一位关注我的老师朋友,愿您们拥有快乐与美好,时时都有快乐相伴,刻刻都有好运相随,天天都是阳光明媚,夜夜都是星光灿烂,事事都能如您所愿,处处都能左右逢源,健康与您们相依,幸福伴你们永远!🌷🌷</p> <p class="ql-block">🌺岁月东流,何以停留?唯有情谊,长长久久!朋友依旧,如歌如酒!心歌一曲,传递无忧!谢谢您们的一路关注,感恩有您!🌺</p><p class="ql-block">🌺 🌺 🌺 🌺 🌺🌺</p><p class="ql-block">人海相遇笑常在</p><p class="ql-block">朋友有您们更精彩</p><p class="ql-block">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p><p class="ql-block">彼此的默契延续着友情</p><p class="ql-block">岁月会流逝</p><p class="ql-block">真情会长在</p><p class="ql-block">把我的祝福撤满您们的空间</p><p class="ql-block">快乐永相伴</p><p class="ql-block">健康永相随</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送你一首感谢的歌</p><p class="ql-block">一直以来艰苦的跋涉</p><p class="ql-block">有苦有泪也有过困惑</p><p class="ql-block">无助的时候也曾迷茫过</p><p class="ql-block">常常感叹我的人生太曲折</p><p class="ql-block">直到你出现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让我不再孤独和失落</p> <p class="ql-block">你又点燃我心中的烈火</p><p class="ql-block">带给我的温暖总是那么多</p><p class="ql-block">我要送你一首感谢的歌</p><p class="ql-block">谢谢你风雨兼程陪伴我</p><p class="ql-block">如果岁月是条漫长的河</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眼中最美的景色</p><p class="ql-block">我要送你一首感谢的歌</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不离不弃守护我</p><p class="ql-block">如果时间能把美好定格</p> <p class="ql-block">我愿永远停留有你的时刻</p><p class="ql-block">只要有你我就会快乐</p><p class="ql-block">直到你出现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让我不再孤独和失落</p><p class="ql-block">你又点燃我心中的烈火</p><p class="ql-block">带给我的温暖总是那么多</p><p class="ql-block">我要送你一首感谢的歌</p><p class="ql-block">谢谢你风雨兼程陪伴我</p> <p class="ql-block">如果岁月是条漫长的河</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眼中最美的景色</p><p class="ql-block">我要送你一首感谢的歌</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不离不弃守护我</p><p class="ql-block">如果时间能把美好定格</p><p class="ql-block">我愿永远停留有你的时刻</p><p class="ql-block">只要有你我就会快乐</p><p class="ql-block">只要有你我就会快乐</p> <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给我一首歌</p><p class="ql-block">出镜:给我一首歌</p><p class="ql-block">歌曲:送你一首感谢的歌</p><p class="ql-block">演唱:梅朵 </p><p class="ql-block">作词/作曲:轻云望月/轻云望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