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五色土】—父亲节—大三班

上官淼

<p class="ql-block">他从少年变成了你的超级英雄。在鲜花开满的六月,父亲节悄然而至。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班级幼儿园开展了“爱在父亲节”主题系列活动,鼓励孩子们用多种方式表达对父亲的爱。</p> <p class="ql-block">父亲节的来历</p> <p class="ql-block">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p><p class="ql-block">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p> <p class="ql-block">“云深情长夏日至,父爱无言重如山。”在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父亲不仅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更是孩子们心中的超级英雄。</p><p class="ql-block">瞧,孩子都给自己的爸爸精心准备了独一无二的礼物,小小的礼物满满的爱,送给最爱的“超人”老爸。</p> <p class="ql-block">爸爸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爸爸是我们的超级英雄!小小的我在爸爸的保护下一天天长大,我们有太多的心里话想要讲给爸爸听!有些爱或许不必说出口,有些爱却可以用心去表达,一句歌词一个手势,无声却又充满力量。</p> <p class="ql-block">爸爸我想对你说……</p> <p class="ql-block">在成长的漫长光景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我的超级英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我一路乘风破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路披荆斩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是超人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却为我无所不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超人”爸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节快乐</p>

父亲节

爸爸

超级

超人

英雄

孩子

父亲

表达

感恩

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