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同行

爷叔芭蕾

<p class="ql-block">每年夏初,旧金山 De Young Museum都会有一个花艺展,今年的花艺展定名为 Bouquets to Art ,把花束变成艺术,我的芭蕾学生们参观后受了启发,在6月12日组织了附近的学生也搞了一个插花兼下午茶活动。我们把活动定名为Bouquets to life, 花束就在我们的生活中,在生活中发现美。</p> <p class="ql-block">加州今年的夏天虽然寒意阵阵,但还是阻不住夏花灿烂,各家各户的前后院的花花草草都十分茂盛,争艳斗丽,把这些花花草草按照自己的艺术眼光组成一个个上下呼应的花束,插在造型各异的花瓶或花篮里,瞬间就成为了一个艺术品,也许未来在De Young Museum 的某一届的展品里会有她们的作品。</p><p class="ql-block">作品一览(所有的材料都来自于各家的前后院)</p> <p class="ql-block">Catering 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我只有周一是彻底休息,所以她特地安排在这一天,感谢她的细心的考虑。她说:一群爱花爱美爱生活的女友相聚在我的花园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创作出一个个独特精美的插花作品。感恩有你们的陪伴,将这个平常的日子过得如此不平凡。</p> <p class="ql-block">安娜说:趁舊金山De Young Museum Bouquets to Art 的熱,朋友Catherine 昨天組織了下午茶和插花的活動,各位朋友帶來自家后院的花枝和插花的材料,在花园中“花花草草瞬间变成了一个人热情洋溢的高贵典雅的艺术品。”朋友們還准備了豐盛的茶點和晚餐,非常開心的聚會。🌹🌹🌹</p> <p class="ql-block">太太张意说:美丽的花园,美丽的佳人,美食加茶色,感谢女主人Catherine 组织,招待客人意大利带回来的橄榄油、葡萄酒醋沙拉,法国带回来的鹅肝途面包,order了美味的寿司、惊艳的水果tar,在花季灿烂的周一,让我们过一个如神仙般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我的舞蹈学校的同届同学在我的朋友圈里留言说:“真棒啊!都是史老师的学生。难怪呢,坐有坐姿,笑容温暖美丽,看得出都是受过很好的训练和熏陶。芭蕾之美!” 她们的舞姿在花丛中舒展,不需要美白相机,更不需要花绸,往那儿随便一站,直起后背,伸手触云,低眉赏花都自成一道美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各显其能,准备下午茶,只有我安享其成。❤️❤️</p> <p class="ql-block">与美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张意献上朋友在加州克里湖钓到的鲜鱼Crappie ,十分鲜美。</p> <p class="ql-block">丰富的茶点</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的职业让我有机会每天与美在一起,带着大家塑造美丽,她们在前面面对镜头,我</span>在背后努力,很开心,很骄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