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辽阔不及您的臂膀,阳光温柔不及你的胸膛

南山区海滨幼儿园

父亲节的由来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父亲节(Father's Day),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中国官方没有设立正式的父亲节。但大陆民众习惯上使用6月第三个星期日当做父亲节;台湾地区定于每年8月8日,又称为"八八节"。</p> 我爸爸 <p class="ql-block">  不管爸爸是高,是矮,是胖,还是瘦,爸爸在每个孩子的心目中都是一个“超人”。他会修理玩具,会打游戏,会把我扛在肩上,会保护我和妈妈……总之,爸爸超厉害!</p> 爸爸的样子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父亲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吹散了我心中的烦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是秋日里的一串串硕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指引着我走向成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是冬天里的一把火,</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温暖着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父亲的爱,无处不在!</p> <p class="ql-block">小小的礼物,虽然简单却意义非凡!</p> 我的超级英雄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当我来到这个世界你就有了超能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的肩膀 我的瞭望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第一次接近天空也是你把我高高举起总是以一声爸爸为由向您无条件的索取却从不曾说谢谢您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成长路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是您和妈妈为我遮风挡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愿岁月温柔待您永远健康平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谢谢您 我的超级英雄</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世界很大,幸福很小,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祝天底下所有父亲,节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