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海底崂

<p class="ql-block">  我的父亲是位见过世面的人!也是位不善言辞的人,却用行动爱我一生。</p><p class="ql-block"> 当兵转业后在国防部五院工作,目睹过毛主席刘少奇和周总理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为航天事业一直工作到退休,今年已八十八岁的高龄。顺祝天下的老人身体健康长寿!</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父亲与2023的春天(作者生病住院期间很艰难的做的一个美篇2023.6.17父亲节的头一天)</p> <p class="ql-block">带父亲走进至相寺、百塔寺、112大院。走进西安博物馆、陕西考古博物馆…父亲不喜欢拍照我只能用手机悄悄的抓拍!</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谢谢您的浏览和点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