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迎难,但盼如常

秋雨潇潇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杨绛先生的这段话,现在觉得在你身上真是极好的体现:</p><p class="ql-block">一个女人最大的魅力</p><p class="ql-block">大概就是独立和知性 </p><p class="ql-block">柔而不弱,爱而不执</p><p class="ql-block">强大而不强势</p><p class="ql-block">自主而不自我</p><p class="ql-block">终身成长,笑看得失……</p> <p class="ql-block">来北京就医第三天,接下来等待做CT,寂寥,还是做美篇抒发心情,人这冗长的一生,健康是金牌,其他都是浮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早晨吃完早餐,去小区公园溜达,看到</p><p class="ql-block">浓茵如毯的草地,心神顿开,绿色养眼怡心,绿色的树,绿色的草,绿色的竹叶,唤起了我的精气神,哈哈哈,随心随意,记录一下。</p> <p class="ql-block">公园里北京大妈在尽情跳舞,婀娜多姿的扇子舞,心无杂念的太极拳,各路巾帼尽显风采,观看之余,感慨人生,生活因女人而精彩。</p> <p class="ql-block">的确,生活就是跌跌撞撞,允许一切发生,且保证自己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凡事尽力而为,无愧于心就好!</p> <p class="ql-block">人生不在于用脚步去丈量万水千山,而是用内心真正体会世间百态,时光残忍,不敢回望。</p> <p class="ql-block">公园里遇到两位内蒙姐妹,帮我拍摄了几张小照,记录北京晨曦公园的明媚,也</p><p class="ql-block">驱散我焦虑的内心,毫无章节的用文字抒发了此时此刻的心境,但愿绿色的植物,带给我绿色的生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