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岁月2023.6

一杯清茶

<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一年过去了。似乎一切还刚刚开始,好多事还没有来得及做,就到了结束的时候。可惜,岁月不能往返,时光不能倒流。</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相识是在去年的九月,前前后后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中间呢,我又经常缺课,所以和老师同学在一起的时候更少。好想留住这段时光,我翻阅了一下我的照片,镜头留给我们的时光太少,在我们班组织的活动中,我参加了三次,一次是在黛溪湖上外堂课,一次是去济南植物园采风,一次是在黄山公园。司老师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组织指导我们外出拍照练习,从不计较个人取舍。</p><p class="ql-block"> 我很敬重司老师的为人,他平易近人,脸上总是带着笑容,态度和蔼可亲,对教学认真负责,对学友们提出的问题百问不厌,总是耐心解答和指导。在初级班的学友中,我们有的是老友相会,有的是新友初交,但我们相处的都很融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认识了三位家乡好友,田化利、张可刚、李月红,他们都喊我姐,我很高兴。</p><p class="ql-block"> 为了留住我们相处的岁月,我选择了部分照片,制作了一个美篇相册做以记念,相册中借用了学友们拍的几张照片,特别感谢!</p> <p class="ql-block"><b> 《红绿之间》</b></p> <p class="ql-block">  最后,加了几张黛溪湖边的风光片和花草片供大家欣赏,愿我们的心像黛溪湖水一样平静,我们的笑脸像美丽花开一样灿烂!我们就是那红绿之间的小花,虽不鲜艳,但也芬芳,依然展现着自己的风姿。感谢我们相识相聚!愿大家时光不老,共度美好!谢谢!</p><p class="ql-block"> 2023.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