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花瓣

喜洋洋

<p class="ql-block">  我挺喜欢的一句话:心有阳光,美好在路上。</p><p class="ql-block"> 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一位美友发表一张获得888片花瓣与大家分享的图片,说他每天早上参加美篇的签到和翻翻翻抽会员活动,幸运的抽到了这个888片花瓣的图片感到很开心,当时我也替他高兴,并感觉美篇这个活动挺有趣的,这个小乐趣我也不要放弃,我就也开始每天签到并点击翻翻翻……</p><p class="ql-block"> 呵呵,今天早上,签到后没想到点击翻翻翻时竟翻到了一张1888片的花瓣,我开心的哈哈大笑着向老伴报捷:我幸运的得到了1888片幸运的花瓣了!老伴也呵呵的笑起来,清晨一笑,开心一天!</p> <p class="ql-block">  谁说古稀老人没乐趣,我们是留有年轻的心,寻找快乐的路,唱着不老的歌,迈着健康的步行走在彩霞满天的夕阳路上,我从心底里感谢美篇平台,感谢“分享每一天的小确幸”栏目的主持老师和美友们,让我得到了快乐,并有分享自已快乐的栏目园地,我定将这些幸运的花瓣分送给娱乐在本栏目里的老师和美友帅哥姐妹们,愿我们的栏目园地更加充满阳光快乐多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