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店第二幼儿园太阳三班主题活动《父亲节》

……

<p class="ql-block">父亲是一只船⛵,</p><p class="ql-block">载着我们的期待和梦幻;</p><p class="ql-block">父亲是一棵树🌲,</p><p class="ql-block">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p><p class="ql-block">父亲是一盏灯*,</p><p class="ql-block">给我们光明和温暖;</p><p class="ql-block">父亲是一座山🗻,</p><p class="ql-block">胸怀宽广容纳百川。</p><p class="ql-block">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现代家庭中,爸爸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是繁忙、威严,孩子与爸爸接触交流的机会甚少</p> <p class="ql-block">老师通过讲ptt让小朋友们了解父亲节!孩子们听老师讲解父亲节的由来,听得非常认真!🧐🧐</p> <p class="ql-block">材料已经准备好了,孩子们开始动手做了!</p> <p class="ql-block">为了表达孩子对爸爸的爱,太阳三班的小朋友们今天通过做勋章来感谢超人爸爸👨</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给爸爸制作最棒的勋章!</p> <p class="ql-block">我要把勋章送给爸爸,爸爸一定会开心的🤗</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大英雄🤔</p> <p class="ql-block">你永远是第1名哦~</p> <p class="ql-block">我也爱你哟~</p> <p class="ql-block">来看看小朋友们做的成品吧!🧐🧐</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成长过程中离不开父母的养育和帮助。他们悉心照顾我们,给予无限的关爱。</p><p class="ql-block">但是父亲的爱总是默默无闻~</p> <p class="ql-block">爸爸,给我们带来快乐,给我们带来幸福。我最爱——我的爸爸💖</p> <p class="ql-block">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太阳三班小朋友们,用一份祝福送给我们伟大的爸爸,凝聚了孩子们对爸爸最真最纯的爱意❤</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叫父爱如山;</p><p class="ql-block">有一颗心,叫父子连心;</p><p class="ql-block">有一份情,叫情深似海。</p><p class="ql-block">有一个节日,叫父亲节。</p><p class="ql-block">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祝天下所有的父亲👴:</p><p class="ql-block">节日快乐!🎀🎈🎉🎉🎉</p>

爸爸

父亲节

小朋友

父亲

孩子

三班

我们

勋章

太阳

心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