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短诗(一)

天韵之润

<p class="ql-block">  生活中有见识,就一定生长成诗。</p><p class="ql-block"> 一一一题记</p> <p class="ql-block">一. 居高临下看世界,似乎一切都一目了然,其实看到的只是表象,里子却全然模糊,难怪我看了半辈子,还是迷惑。</p> <p class="ql-block">二. 古石碑上的文字 ,我不认识,而我的心事,石碑再古也琢磨不透。</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三. 山崖之上的玫瑰开了,诱得瀑布从天而降,而我却只能远远的看着,望而却步。</p> <p class="ql-block">四. 曾经有过的欲念,都逃走了,童话里的飘流瓶子,已经破碎,很远的地方有我遗失的记忆,真想开出一朵耐寒的花儿来。</p> <p class="ql-block">五. 一道皱纹似一根琴弦,琴弦断了,一个永不衰老的故事,却留在了人间。</p> <p class="ql-block">六. 你铺展一片绿茸茸的草地,我献上一颗透明的鸡血石,白蝴蝶,黑蝴蝶,一旦找到一角绿茵,便会被风摇曳成宁静。</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百度网络;</p><p class="ql-block">音乐:来源于美篇收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