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幼儿园

星海幼儿园

<p class="ql-block">清晨来临之时,我们美丽的幼儿园也被小朋友们稚嫩的童声唤醒,美好的幼儿园生活即将开启。早上好,宝贝!</p> <p class="ql-block">厨房阿姨做的饭菜真好吃,瞧我吃的多香~</p> <p class="ql-block">饭后餐具分类放,看我做的棒不棒~</p> <p class="ql-block">剪一剪,让我的小手更灵巧~</p> <p class="ql-block">美美的睡一觉,精神充沛的迎接下午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童年,是欢乐的海洋。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笑。</p> <p class="ql-block">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愉快的一天结束了。幼儿园就像一座儿童乐园,我们在这里一起做律动,玩游戏,处处洋溢着孩子天真的笑脸和银铃般的欢笑声!😍😍</p><p class="ql-block">宝贝老师爱你😘期待明天的早安问候~</p>

幼儿园

装满

童年

欢乐

宝贝

多香

放看

欢笑声

童声

早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