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陈影

<p class="ql-block">短裤在窗台上微微的飘飞,听见卖水果的在吆喝,哪里飞来一只白色的蝴蝶,舞动着翅膀眨眼就不见了。</p><p class="ql-block">惊讶自己今日的定力,居然不想外面走走了!</p><p class="ql-block">电视开着,我并没有看,斜依着床头。想什么?看见了外面的绿一一哦,原来是对面屋顶栽种的蔬果。</p><p class="ql-block">越过窗前的风景,在想,过几天,再过几天,希望开始放飞梦想,作好了生活劳动的长期期待后的准备,快好了!</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喜欢的样式。</p><p class="ql-block">活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时,我听到了电视里说着一句“从人变成了鬼,从鬼变成了人"。</p><p class="ql-block">居然在这时候让我听到了,好熟悉!</p><p class="ql-block">无神的眼让我惭愧,暗沉的脸色让我不敢出门,曾经几十年的嘲讽,无助一一的结果,脸上细小的皱纹告诉我一一老了!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形像的,但是,既然老天要我这样,就这样吧!大大方方的出门。接受这岁月给我的馈赠,然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