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姐的美篇探親录(2023年6月)之一

常姐

<p class="ql-block">我俩在机上商务倉</p> <p class="ql-block">到迏芬兰机场。</p> <p class="ql-block">在女儿家门前</p> <p class="ql-block">在女儿家后花园。</p> <p class="ql-block">八十八岁的我,办青春,搞笑!</p> <p class="ql-block">到沙滩午歺及享受阳光美景。</p> <p class="ql-block">芬兰赫尔辛基1年一度的桑巴舞游行。</p> <p class="ql-block">在咖啡厅。</p> <p class="ql-block">庆祝到迏芬兰晚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二十一年前中秋节(我俩与契女到芬兰探親)</p> <p class="ql-block">二十一年后我契女再倍我俩到芬兰探親</p> <p class="ql-block">女儿好友请我们品賞同一时间日式火锅,和韩国燒烤。</p> <p class="ql-block">晚上九点仍夕阳高照,女婿帶我们行沙滩,品雪糕、咖啡一乐也。</p> <p class="ql-block">晚上散步</p> <p class="ql-block">自助歺</p> <p class="ql-block">生日宴</p> <p class="ql-block">老伴生日切旦糕</p> <p class="ql-block">我生日切旦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