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夫妻的爱人,就让我们在梦里相依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冥冥之中注定,只能相遇,却无法相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冥冥之中注定,只能想念,却不能相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前爱你,现在爱你,往后余生,依然爱你,不管我们能不能在一起,你永远都是我爱情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因为深爱,所以总是多了一场美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想念,所以总是多了一份憧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缘夫妻的爱人,就让我们在梦里相依,有你的梦,注定就是一生的美梦,我们许下的誓言,会永远记在我的心间。</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眼里的温柔,你是我心里的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梦里的眷恋,你是我余生的期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生,注定会把你放在心里,那些无法言说的爱恋,都变成了文字,流传在人间,希望有一天,你还能看得见。</p> <p class="ql-block">今生有幸爱过你,此生一生不遗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余生有幸想念你,我在等着一场归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哪怕是相思成疾,我也无怨无悔,虽然你在我触及不到的远方,却是我心里永恒的念想。</p> <p class="ql-block">自从爱过你,心里再也容不下别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陪伴我一程,我想念你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我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想你,默默地为你祝福,有一种爱,你若安好,便是我的晴天。</p> <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又一年,我还是特别想念,就算你到了天涯海角,依然是我最深的牵挂,一段深情,再也无法遗忘,一颗真心,永远为你守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唯一的爱恋,也是我余生不变的思念,今生无缘夫妻,就让我们在梦里相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