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之恋

云图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云图</p><p class="ql-block">出镜:惠子</p><p class="ql-block">妆造:董香林</p><p class="ql-block">场景:三原薰衣草庄园</p><p class="ql-block">组织:西安峰摄影狮子俱乐部</p> <p class="ql-block">熏衣草 熏衣草</p><p class="ql-block">是不是只有失恋过的人才能闻到</p><p class="ql-block">我呼吸 花香在怀中舞蹈</p><p class="ql-block">流过了我的汗毛</p><p class="ql-block">释放着回忆中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象烟火闪耀</p><p class="ql-block">有什么烦恼 有什么好烦恼</p><p class="ql-block">拿来燃烧 就会轻于鸿毛</p><p class="ql-block">有何大不了 不会比呼吸重要</p><p class="ql-block">谁说我不能在次微笑</p><p class="ql-block">谁说我不能活的更好</p> <p class="ql-block">熏衣草 熏衣草</p><p class="ql-block">能不能把我所有想念都变成拥抱</p><p class="ql-block">我想哭 天使在枕边看到</p><p class="ql-block">泪水在梦中洗澡</p><p class="ql-block">掩盖了我的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将一切洗掉</p> <p class="ql-block">有什么烦恼 有什么好烦恼</p><p class="ql-block">拿来燃烧 就会轻于鸿毛</p><p class="ql-block">有何大不了 不会比呼吸重要</p><p class="ql-block">谁说我不能在次微笑</p><p class="ql-block">谁说我不能活的更好</p> <p class="ql-block">有什么烦恼 有什么好烦恼</p><p class="ql-block">拿来燃烧 就会轻于鸿毛</p><p class="ql-block">有何大不了 不会比呼吸重要</p><p class="ql-block">谁说我不能在次微笑</p><p class="ql-block">谁说我不能活的更好</p><p class="ql-block">还以为自己无可救要</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