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阳了还肺炎了

德德

<p class="ql-block">  三年来的疫情,我们在美国,广州,贵阳,乐山大爆发时都躲过了,一直健康平安地一条杠地生活着,常常沾沾自喜我们是天选之未阳人。</p> <p class="ql-block">  五月三号我们回贵阳老家避暑,一如既往地小心防控。这病毒终究还是没有放过我们。五月三十号老头子咽痛,自己一查阳了。随即发高热刀片嗓,武汉同济医院的大学朋友即刻寄来了辉瑞的P药。三十一号开始吃。当晚仍旧高热。六一儿童节一早六点钟,被妹夫侄子送到市一医急诊,CT提示肺炎。入院!一号晚上我也开始发热了,咽干咳嗽!因是老年,有基础病,也被收入住院了。儿子未雨绸缪,一看见他老爹阳了估计我也会紧随其后,当即在物联网新冠医生处凭借双杠阳性试条给我开了一盒P药。我也及时吃了。上帝保佑!没有发展成危重症!</p> <p class="ql-block">住院一周,出院后病况有所反复但都挺住了。今天我发病十四天应该产生抗体了。起床后摸摸久违的钢琴,想弹弹音阶,双手臂酸软无力,难以自持!老头子下楼买了一小束栀子花,想试探我们的嗅觉,花开了,还是闻不到花香!</p> <p class="ql-block">等我恢复了精力和体力,我要把这次发病前后的经历总结一下,有经验也有教训。现在要说的一句话是:老年朋友们,不可小👀这个病毒,他对老年人尤其不友好!早发现,早吃抗病毒药非常重要‼️辉瑞的P药最好有所准备!上帝保佑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