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路支行【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安全伴你行】

美友347217975

<p class="ql-block">为切实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和金融风险,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稳定消费者金融消费信心,建行学府路支行于2023年6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活动,活动期间,我行围绕活动主题,全面开展各项宣传活动,确保活动实效。</p> <p class="ql-block">学府路支行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加强组织,落实责任,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门前LED屏滚动播放“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活动口号,厅堂内电子海报屏循环播放宣传海报,引导消费者了解相关金融知识,做好网点公众教育专区的规划和布置,增强客户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在厅堂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中,网点工作人员围绕银行卡、电子银行、理财等业务领域向客户进行金融知识普及,讲解实用的防范诈骗知识。</p> <p class="ql-block">  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是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保障之一,我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性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建立活动长效机制,主动践行社会责任。</p><p class="ql-block"> &nbsp;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我行更加了解了群众的金融需求,为细化、特色化分行金融知识普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将继续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做到宣传与警示、落实与巩固,同开展共维护,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p>

金融

知识

活动

宣传

消费者

我行

学府路

万里行

支行

开展